guanyu 超级会员 #3400 2007-02-2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37发表的:我就羡慕那些自由工作者 不用起早 真TM的太幸福了。你是光看见贼吃肉,没看见贼挨打,才会说这种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3401 2007-02-2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8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39发表的:对啊 早上我说话都不理我 小鬼一来立马蹦出来 好像是我最早来的,没人理我,我才去别的地方溜达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402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38发表的:什么时候我上上论坛就能挣钱呢 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03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7楼asencwx于2007-02-27 10:38发表的:是啊,我正想往这方面发展呢你走先 我拍马赶到! 坐班真是太辛苦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04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0楼guanyu于2007-02-27 10:40发表的:你是光看见贼吃肉,没看见贼挨打,才会说这种话.虽然也很辛苦,但开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3405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0楼guanyu于2007-02-27 10:40发表的:你是光看见贼吃肉,没看见贼挨打,才会说这种话.虽然也很辛苦,但开心
guanyu 超级会员 #3406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4楼asencwx于2007-02-27 10:38发表的:估计是昨晚想XX,又没有借口吧有这种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3407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2楼guanyu于2007-02-27 10:41发表的: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作梦的时候应该就可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08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2楼guanyu于2007-02-27 10:41发表的: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此话怎讲?
guanyu 超级会员 #3409 2007-02-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38发表的:你这句话被管理员看到又要锁我们帖了 锁就锁呗.
asencwx 超级会员 #3410 2007-02-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1发表的:你走先 我拍马赶到! 坐班真是太辛苦啊现在没资金,这几年赚的钱都让老妈拿去盖房子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11 2007-02-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9楼guanyu于2007-02-27 10:41发表的:锁就锁呗.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呵呵。猫兄就是这个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3412 2007-02-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8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39发表的:对啊 早上我说话都不理我 小鬼一来立马蹦出来 昨晚鹅走了以后,他一直挂机在线,就是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3413 2007-02-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5楼guanyu于2007-02-27 10:38发表的:黄姑娘走了,你才困的吧?你试试看7点起来泡妞
guanyu 超级会员 #3414 2007-02-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1楼asencwx于2007-02-27 10:40发表的:好像是我最早来的,没人理我,我才去别的地方溜达的不要狡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15 2007-02-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3楼asencwx于2007-02-27 10:43发表的:你试试看7点起来泡妞他病好了一定可以7点起来早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416 2007-02-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2楼guanyu于2007-02-27 10:43发表的:昨晚鹅走了以后,他一直挂机在线,就是不出来.没走的时候就已经是挂机了,我不是说在陪MM聊天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417 2007-02-2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1发表的:你走先 我拍马赶到! 坐班真是太辛苦啊最好是骑驴找驴.
asencwx 超级会员 #3418 2007-02-2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2发表的: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呵呵。猫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不要太介意什么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19 2007-02-2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7楼guanyu于2007-02-27 10:44发表的:最好是骑驴找驴.那是当然 后路总要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