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3220 2007-02-27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8楼growing-13于2007-02-27 09:49发表的:不是吧…… 你还要什么的?我看有没有,我的ID很多。嘿嘿!其实,偶只是在弄偶的ID专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1 2007-02-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9楼彦儿于2007-02-27 09:50发表的:早知道我就早点注册了!不然LZ的ID就不会被人家抢去!我现在要找她交涉一下! 小鬼鼻子都气歪了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22 2007-02-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3楼asencwx于2007-02-27 09:48发表的:应该是陪老婆做早操吧记的是猫说的吧 晚起不如早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3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2楼growing-13于2007-02-27 09:51发表的:记的是猫说的吧 晚起不如早操? 是晨练不如早操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24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1楼木林森于2007-02-27 09:51发表的:小鬼鼻子都气歪了吧 没有!表乱讲,虽然偶是很生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25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0楼彦儿于2007-02-27 09:50发表的:嘿嘿!其实,偶只是在弄偶的ID专利! 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6 2007-02-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9楼彦儿于2007-02-27 09:50发表的:早知道我就早点注册了!不然LZ的ID就不会被人家抢去!我现在要找她交涉一下! 要不要跟她换呢?估计人家不肯呢,谁叫你的ID那么通俗呢,我的保证没抢注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7 2007-02-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09:52发表的: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28 2007-02-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09:52发表的: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切!我是超人!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彦儿 论坛版主 #3229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7楼木林森于2007-02-27 09:53发表的: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太长了,打字好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0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09:52发表的: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弄成土匪彦或者蝴蝶迷那还差不多
彦儿 论坛版主 #3231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7楼木林森于2007-02-27 09:53发表的: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而且人家会误解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2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8楼彦儿于2007-02-27 09:54发表的:切!我是超人!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等着吧,估计有人要狮子大开口了阿,小鬼做好出血的准备!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33 2007-02-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0楼asencwx于2007-02-27 09:55发表的:弄成土匪彦或者蝴蝶迷那还差不多不要把我的职业说的那么明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4 2007-02-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9楼彦儿于2007-02-27 09:55发表的:太长了,打字好累~一个字:懒!两个字:太懒!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5 2007-02-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8楼彦儿于2007-02-27 09:54发表的:切!我是超人!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级别不够,不能搜索用户名吧
彦儿 论坛版主 #3236 2007-02-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2楼木林森于2007-02-27 09:55发表的:等着吧,估计有人要狮子大开口了阿,小鬼做好出血的准备! 我只是要嘿嘿,看看她(他)是何方猪头,居然敢抢我的ID!
彦儿 论坛版主 #3238 2007-02-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4楼木林森于2007-02-27 09:56发表的:一个字:懒!两个字:太懒!这是我的优点!所以我从来不做坏事!有想法...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9 2007-02-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5楼asencwx于2007-02-27 09:57发表的:级别不够,不能搜索用户名吧只能搜主题帖,如果她不发主题,只回帖是搜不到的!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