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59160161 162 163164165166» Pages: ( 162/502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3220 2007-02-27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8楼growing-132007-02-27 09:49发表的:

不是吧…… 你还要什么的?我看有没有,我的ID很多。

嘿嘿!其实,偶只是在弄偶的ID专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1 2007-02-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9楼彦儿2007-02-27 09:50发表的:

早知道我就早点注册了!
不然LZ的ID就不会被人家抢去!
我现在要找她交涉一下!

小鬼鼻子都气歪了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3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2楼growing-132007-02-27 09:51发表的:

记的是猫说的吧 晚起不如早

是晨练不如早操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24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1楼木林森2007-02-27 09:51发表的:

小鬼鼻子都气歪了吧

没有!
表乱讲,虽然偶是很生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25 2007-02-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0楼彦儿2007-02-27 09:50发表的:

嘿嘿!其实,偶只是在弄偶的ID专利!

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6 2007-02-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9楼彦儿2007-02-27 09:50发表的:

早知道我就早点注册了!
不然LZ的ID就不会被人家抢去!
我现在要找她交涉一下!

要不要跟她换呢?估计人家不肯呢,谁叫你的ID那么通俗呢,我的保证没抢注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27 2007-02-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2007-02-27 09:52发表的:

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28 2007-02-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2007-02-27 09:52发表的:

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切!我是超人!

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
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彦儿 论坛版主
#3229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7楼木林森2007-02-27 09:53发表的:

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太长了,打字好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0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5楼growing-132007-02-27 09:52发表的:

你这个名字不值钱 叫的太多了 知名度也不够 你以为你是“不是画儿”啊

弄成土匪彦或者蝴蝶迷那还差不多
彦儿 论坛版主
#3231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7楼木林森2007-02-27 09:53发表的:

估计叫“小男孩彦儿”就不会被抢注了阿

而且人家会误解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2 2007-02-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8楼彦儿2007-02-27 09:54发表的:

切!我是超人!

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
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等着吧,估计有人要狮子大开口了阿,小鬼做好出血的准备!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3233 2007-02-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0楼asencwx2007-02-27 09:55发表的:

弄成土匪彦或者蝴蝶迷那还差不多

不要把我的职业说的那么明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4 2007-02-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9楼彦儿2007-02-27 09:55发表的:

太长了,打字好累~

一个字:懒!
两个字:太懒!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5 2007-02-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8楼彦儿2007-02-27 09:54发表的:

切!我是超人!

对了,小问下,怎么搜索那个彦儿啊?
我都找不到她的文章!

级别不够,不能搜索用户名吧
彦儿 论坛版主
#3236 2007-02-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2楼木林森2007-02-27 09:55发表的:

等着吧,估计有人要狮子大开口了阿,小鬼做好出血的准备!

我只是要嘿嘿,看看她(他)是何方猪头,居然敢抢我的ID!
彦儿 论坛版主
#3238 2007-02-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4楼木林森2007-02-27 09:56发表的:

一个字:懒!
两个字:太懒!

这是我的优点!
所以我从来不做坏事!
有想法...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9 2007-02-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5楼asencwx2007-02-27 09:57发表的:

级别不够,不能搜索用户名吧

只能搜主题帖,如果她不发主题,只回帖是搜不到的!
有来有去

«159160161 162 163164165166» Pages: ( 16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