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81 2007-02-26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楼guanyu于2007-02-26 20:34发表的:我早就看新哥了,怎么才过来呢?什么时候见到的,我也是刚刚来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682 2007-02-26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1楼asencwx于2007-02-26 20:39发表的:什么时候见到的,我也是刚刚来的啊我在龙族和这里都看见你在线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4 2007-02-26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2楼guanyu于2007-02-26 20:40发表的:我在龙族和这里都看见你在线啦.是啊,打工去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5 2007-02-26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20:34发表的:今天老婆要用电脑 我没时间上了 大家继续聊! 是不都去踢楼了?发哥怎么不陪嫂子出去溜达溜达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686 2007-02-2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3楼asencwx于2007-02-26 20:40发表的:小鬼不去越狱么?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7 2007-02-26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6楼guanyu于2007-02-26 20:42发表的: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估计在泡帅哥吧,呵呵,猫哥过年过得还不错吧?
backli 高级会员 #2689 2007-02-2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过来看看~~看看猫们都还在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2690 2007-02-2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新哥来了呀~~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2691 2007-02-2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7楼asencwx于2007-02-26 20:43发表的:估计在泡帅哥吧,呵呵,猫哥过年过得还不错吧?有好事,也有坏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3 2007-02-2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楼backli于2007-02-26 20:44发表的:新哥来了呀~~ 兄弟的头像很帅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4 2007-02-2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2楼彦儿于2007-02-26 20:50发表的: 我去杀人地!好不容易有了身份,居然卡死我了大年正月的,不要顺便就杀人好吗?上天有好生之德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695 2007-02-2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楼asencwx于2007-02-26 20:52发表的:大年正月的,不要顺便就杀人好吗?上天有好生之德的他们都在杀人!我好不容易当个JC,居然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6 2007-02-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8楼guanyu于2007-02-26 20:43发表的:不知道为什么鹅还没来?学校的也应该差不多开始了,今天有朋友是老师的,都已经开会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97 2007-02-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3楼asencwx于2007-02-26 20:51发表的:兄弟的头像很帅的说那只是头像!小新看到好玩的东西,真可惜!
彦儿 论坛版主 #2698 2007-02-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6楼asencwx于2007-02-26 20:53发表的:学校的也应该差不多开始了,今天有朋友是老师的,都已经开会了我也快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9 2007-02-2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楼彦儿于2007-02-26 20:52发表的:他们都在杀人!我好不容易当个JC,居然卡!玩什么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