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28129130 131 132133134135» Pages: ( 131/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600 2007-02-26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6楼木林森2007-02-26 01:26发表的:

说的也是,要分清楚主次!

这样才能长久的快乐幸福.
guanyu 超级会员
#2602 2007-02-26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8楼木林森2007-02-26 01:27发表的:

为你的秘书叹息阿!

我从未亏待过任何一个跟过我的女人.
guanyu 超级会员
#2605 2007-02-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4楼木林森2007-02-26 01:31发表的:

推托之词吧

这是真的,我没必要骗你,我也是怕后院起火,得不偿失.另一方面,也是给人家一个平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6 2007-02-26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5楼guanyu2007-02-26 01:33发表的:

这是真的,我没必要骗你,我也是怕后院起火,得不偿失.另一方面,也是给人家一个平衡.

我这辈子就甭想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07 2007-02-26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6楼木林森2007-02-26 01:34发表的:

我这辈子就甭想了阿!

鹅兄不必遗憾,我这也是图一时之快活,想擦净屁股而已.要费一番心思的.挺累,做完也想没下次了,可到时候,就是没脸.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08 2007-02-26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7楼guanyu2007-02-26 01:37发表的:

鹅兄不必遗憾,我这也是图一时之快活,想擦净屁股而已.要费一番心思的.挺累,做完也想没下次了,可到时候,就是没脸.

我不是遗憾,而是观念而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09 2007-02-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8楼木林森2007-02-26 01:38发表的:

我不是遗憾,而是观念而已!

其实,干什么都有本经很难念的.活着就是受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10 2007-02-26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9楼guanyu2007-02-26 01:40发表的:

其实,干什么都有本经很难念的.活着就是受罪.

所以说人一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声是啼哭,而不是笑!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12 2007-02-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0楼木林森2007-02-26 01:43发表的:

所以说人一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声是啼哭,而不是笑!

想通看开,最重要.但说时容易,做时难.
«128129130 131 132133134135» Pages: ( 131/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