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80 2007-02-2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8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10发表的:找好替代者了吗?我相中我同学的部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81 2007-02-26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9楼guanyu于2007-02-26 01:11发表的:我今天混进FQ的球迷协会啦.弄了点MY和WW. 球迷协会是要牌子的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83 2007-02-2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楼guanyu于2007-02-26 01:12发表的:我相中我同学的部下了.你同学会愿意放人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85 2007-02-2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4楼guanyu于2007-02-26 01:15发表的:我也有勋章了,明天发.现在好像要花钱买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86 2007-02-2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3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15发表的:你同学会愿意放人吗?那他当然得割爱啦.他不能坐视我有危难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87 2007-02-2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6楼guanyu于2007-02-26 01:16发表的:那他当然得割爱啦.他不能坐视我有危难的.把你的秘书交换给他!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88 2007-02-2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5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16发表的:现在好像要花钱买的阿!交钱,我就弃权,先弄点好处再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90 2007-02-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8楼guanyu于2007-02-26 01:17发表的:交钱,我就弃权,先弄点好处再说.年前好像征求意见要收3000my的年费,我正想自动申请摘牌子呢!不知道到底现在实行了没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91 2007-02-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7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17发表的:把你的秘书交换给他! 我准备让她以狮子的秘书的身份出现,协助工作.现在的秘书依然全权负责,慢慢分化她的权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92 2007-02-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1楼guanyu于2007-02-26 01:20发表的:我准备让她以狮子的秘书的身份出现,协助工作.现在的秘书依然全权负责,慢慢分化她的权利.老奸巨滑呀你! 这个将来是不是也成你的猎物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93 2007-02-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0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19发表的:年前好像征求意见要收3000my的年费,我正想自动申请摘牌子呢!不知道到底现在实行了没有我看见收费的章程了,先弄点实惠再说,让我交钱可没门.
guanyu 超级会员 #2594 2007-02-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2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21发表的:老奸巨滑呀你! 这个将来是不是也成你的猎物了阿 以后再说,先顾眼前,公司是正事,只要公司不倒,女人多得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95 2007-02-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3楼guanyu于2007-02-26 01:22发表的:我看见收费的章程了,先弄点实惠再说,让我交钱可没门.就是,掏钱的事坚决不干!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96 2007-02-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4楼guanyu于2007-02-26 01:24发表的:以后再说,先顾眼前,公司是正事,只要公司不倒,女人多得是.说的也是,要分清楚主次!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98 2007-02-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7楼guanyu于2007-02-26 01:26发表的:我的想法是,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尽量不要有漏网之鱼. 为你的秘书叹息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99 2007-02-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5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1:24发表的:就是,掏钱的事坚决不干! 我可不想掏钱,我是无利不起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