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24125126 127 128129130131» Pages: ( 127/5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1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6楼growing-132007-02-26 00:48发表的:

笔记本不是太懂,多去太平洋电脑网看看吧 那里还不错 注意商家的活动就好。反正大牌子的笔记本保修很到位,不怕坏。

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22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5楼木林森2007-02-26 00:47发表的:

就这也是不错的,以前抢先抱回家用了,现在都不让带回家的

的确不错.先下手为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5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1楼木林森2007-02-26 00:49发表的:

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

有保修的 不怕不怕
guanyu 超级会员
#2527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0楼growing-132007-02-26 00:49发表的:

能用,不过性能和鹅兄7年前的电脑差不多

那还不如买个台式机.
guanyu 超级会员
#2528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1楼木林森2007-02-26 00:49发表的:

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

你不是老师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9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5楼growing-132007-02-26 00:51发表的:

有保修的 不怕不怕

麻烦啊,就怕自己急用的时候出问题!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30 2007-02-26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3楼木林森2007-02-26 00:50发表的:

估计还不如我的台式机运行的快呢

那样的也不能买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3 2007-02-26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9楼木林森2007-02-26 00:51发表的:

麻烦啊,就怕自己急用的时候出问题!

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2536 2007-02-26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3楼growing-132007-02-26 00:53发表的:

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

以前有个CAMPAQ好像也非常好的,现在怎么没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7 2007-02-26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3楼growing-132007-02-26 00:53发表的:

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

决定出血去,趁着春节期间又优惠活动!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39 2007-02-26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5楼growing-132007-02-26 00:54发表的:
笔记本和台式各有各的好处,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如果公家再给鹅兄换一个,是最理想的.
«124125126 127 128129130131» Pages: ( 12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