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0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8楼guanyu于2007-02-26 00:48发表的:那样的能用吗?能用,不过性能和鹅兄7年前的电脑差不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1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6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8发表的:笔记本不是太懂,多去太平洋电脑网看看吧 那里还不错 注意商家的活动就好。反正大牌子的笔记本保修很到位,不怕坏。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22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5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7发表的:就这也是不错的,以前抢先抱回家用了,现在都不让带回家的的确不错.先下手为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3 2007-02-26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8楼guanyu于2007-02-26 00:48发表的:那样的能用吗?估计还不如我的台式机运行的快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5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1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9发表的: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有保修的 不怕不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6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4楼guanyu于2007-02-26 00:50发表的:一般一般.下一句我就不接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27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0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9发表的:能用,不过性能和鹅兄7年前的电脑差不多 那还不如买个台式机.
guanyu 超级会员 #2528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1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9发表的:笔记本和台式机比着就是有一点不好,出点问题不能自己打开机箱看看!你不是老师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9 2007-02-26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5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1发表的:有保修的 不怕不怕麻烦啊,就怕自己急用的时候出问题!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30 2007-02-26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3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0发表的:估计还不如我的台式机运行的快呢 那样的也不能买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532 2007-02-26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6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1发表的:下一句我就不接了阿 鹅兄留着自己用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3 2007-02-26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51发表的:麻烦啊,就怕自己急用的时候出问题!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2536 2007-02-26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3发表的: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以前有个CAMPAQ好像也非常好的,现在怎么没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7 2007-02-26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3发表的:一般不会出问题的 联想和DELL 和你说的HP的都不错 不摔不会出问题。决定出血去,趁着春节期间又优惠活动!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39 2007-02-26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5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54发表的:笔记本和台式各有各的好处,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如果公家再给鹅兄换一个,是最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