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00 2007-02-26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5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1发表的:每次春晚过后,总是有流行语哈。能受用一次,也是荣誉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1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9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2发表的:先确定是什么响 然后换什么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2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7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2发表的:我准备买个笔记本和这个台式的轮替者用!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7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2发表的:我准备买个笔记本和这个台式的轮替者用!鹅兄够奢侈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04 2007-02-2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3发表的: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行啦,已经够本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5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3发表的:7年了阿,在我手里发挥到了极限了阿7年了 那是古董了,赶快换了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6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3发表的: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我春节前去看了,6000元的hp机子配置还不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7 2007-02-26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3发表的:笔记本好,可是我没钱买,也没用。你就买个吧,现在也不贵。好像有3000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8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4发表的:7年了 那是古董了,赶快换了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呢。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0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4发表的:我春节前去看了,6000元的hp机子配置还不错啊! 神州笔记本2999 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1 2007-02-26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5发表的: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你们公司不给换的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12 2007-02-2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0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5发表的: 神州笔记本2999 哈哈。敢看不敢买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13 2007-02-2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5发表的:单位给配的电脑,又不能处理掉,还属于公家的财产阿你这是以校为家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4 2007-02-2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9楼guanyu于2007-02-26 00:45发表的:我已经脱贫啦. 恭喜了,终于不是负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15 2007-02-26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3楼guanyu于2007-02-26 00:46发表的:你这是以校为家啊.就这也是不错的,以前抢先抱回家用了,现在都不让带回家的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6 2007-02-2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2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46发表的:敢看不敢买啊! 笔记本不是太懂,多去太平洋电脑网看看吧 那里还不错 注意商家的活动就好。反正大牌子的笔记本保修很到位,不怕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17 2007-02-2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6发表的:恭喜了,终于不是负翁了。猫兄好快的身手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18 2007-02-2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0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5发表的: 神州笔记本2999 哈哈。那样的能用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519 2007-02-26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46发表的:恭喜了,终于不是负翁了。我还在18负900多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