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322 2007-02-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6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0发表的:ww多,积分就会涨!不过如果要买东西的话,还是my实惠!买东西,也是你和我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23 2007-02-2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8楼彦儿于2007-02-25 23:41发表的:切,反正可以换回来! 要有损失的阿,番茄要抽税的!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24 2007-02-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9楼guanyu于2007-02-25 23:41发表的:你们最好成绩不要乱花FYB了,我有机会换CH,自己要是控制不住的都转我这来,不要到时候换的时候找不到你们.等我攒到1000一起给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25 2007-02-2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8楼彦儿于2007-02-25 23:41发表的:切,反正可以换回来! 但你会损失手续费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26 2007-02-2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43发表的:等我攒到1000一起给你吧烂猫那天一看风头不对,就把资产转移到我这里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27 2007-02-2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43发表的:等我攒到1000一起给你吧没问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28 2007-02-2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7楼guanyu于2007-02-25 23:44发表的:没问题.我的在手里在现两天!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29 2007-02-2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4发表的:烂猫那天一看风头不对,就把资产转移到我这里了 因为那天我已经不想在这里混了,就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0 2007-02-2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4发表的:烂猫那天一看风头不对,就把资产转移到我这里了 我说扣500也不能就变负的了啊 呵呵 真是狡猾狡猾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31 2007-02-2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5发表的:我的在手里在现两天! 岁你们便吧,小鬼的3000FYB,我就是拿来换CH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32 2007-02-2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45发表的:我说扣500也不能就变负的了啊 呵呵 真是狡猾狡猾的。我本来想建议的,怕他说我趁火打劫,谁知道还挺自觉地!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34 2007-02-2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45发表的:我说扣500也不能就变负的了啊 呵呵 真是狡猾狡猾的。我可不想把钱白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35 2007-02-2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1楼guanyu于2007-02-25 23:46发表的:岁你们便吧,小鬼的3000FYB,我就是拿来换CH的.换CH干嘛,我的帐户上不是有600多吗?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336 2007-02-2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1楼guanyu于2007-02-25 23:46发表的:岁你们便吧,小鬼的3000FYB,我就是拿来换CH的.汗!偶的FYB!
guanyu 超级会员 #2338 2007-02-2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2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6发表的:我本来想建议的,怕他说我趁火打劫,谁知道还挺自觉地! 我经常这样转移资金的,工商局的都拿我没辙.
彦儿 论坛版主 #2339 2007-02-25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7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48发表的:我们已经在论坛上实现了共产主义了阿 鹅是最败家的,猫是最持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