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0 2007-02-2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9发表的:小鬼,别走,你的龙族想用什么名字啊她已经走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1 2007-02-2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9楼guanyu于2007-02-25 23:19发表的:不干就不干.落个清闲.正解。
guanyu 超级会员 #2262 2007-02-2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8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3发表的:鹅说什么都有了,升级没用啊是咱们在龙族的ID升高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63 2007-02-2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9楼guanyu于2007-02-25 23:19发表的:不干就不干.落个清闲.是啊,苦差事啊,还是聊天舒服!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66 2007-02-2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3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5发表的:那得喝哈,同窗好友20年没断的朋友,真不容易啊! 我才24,还没有20年的朋友呢 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平时没有时间,但是每年过年都要聚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68 2007-02-2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21发表的:我今天在龙族聊天怎么那么卡呢 一阵一阵的。我这里的速度很快阿,基本上和这里差不多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69 2007-02-2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5楼lanmao1于2007-02-25 23:21发表的:交易区怎么啦,这么多卖id的什么id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 2007-02-2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5发表的:是要喝,今年大年初一我放翻了三个,好爽阿! 今天是他们找到借口了,便宜他们了.我遥控狮子打麻将,还输了1600块.
guanyu 超级会员 #2272 2007-02-2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6发表的:你在龙族用13还是扎瓦赫里阿当然是扎瓦赫里,基地二号人物.
彦儿 论坛版主 #2273 2007-02-2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9发表的:小鬼,别走,你的龙族想用什么名字啊还是这个名字!彦儿!我在杀毒
guanyu 超级会员 #2274 2007-02-2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2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8发表的:你们不认识过段时间会降?什么会降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5 2007-02-2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9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23发表的:什么id阿没什么好的 我正在看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7 2007-02-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彦儿于2007-02-25 23:25发表的:还是这个名字!彦儿!我在杀毒我在番茄里看看买药请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78 2007-02-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楼彦儿于2007-02-25 23:18发表的: 正好你没走,龙族的ID,你还叫彦儿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9 2007-02-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4楼guanyu于2007-02-25 23:25发表的:什么会降啊?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