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20 2007-02-2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8楼guanyu于2007-02-25 23:03发表的:发哥是我们 出名的工具啦.你看到我发的小鬼的照片了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1 2007-02-2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5楼guanyu于2007-02-25 23:02发表的:要不然咱们就去龙族.大家升高级.鹅兄,FQ有龙族邀请吗?给小鬼买一个吧?能不动CH最好.要是去龙族的话 这里的人会怎么看我们? 不管他们怎么说了? 还有豆豆,今天和她聊了一会,怕要是真去了龙族有点不好面对豆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222 2007-02-2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5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9发表的:猫今天是不是又喝酒去了? 就喝了一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3 2007-02-2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8楼guanyu于2007-02-25 23:03发表的:发哥是我们 出名的工具啦.对,就把我当工具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225 2007-02-2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9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00发表的:马上就出名了阿,我要明天把小鬼的照片PS一下,再发上来阿!不错,挺可爱的,我喜欢.
guanyu 超级会员 #2226 2007-02-2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1发表的:他们是什么时候扣的你的FYB?今天还是昨天?昨天,那到是无所谓,我的确错了,罚是应该的,再重点也应该,但是不应该让你们连坐.
guanyu 超级会员 #2227 2007-02-2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3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2发表的:今天我是主动要求不当精英的,一是当着没什么意思,还有就是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处罚的你,怕删你ID,我就说要不当精英了。我根本不怕删ID.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8 2007-02-2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王者……就是那个管理员和我说的很客气,要是就这样走了 太不仗义了吧下面是他给我的短信:1 谢谢你的解释,我们将暂时去除你精英职务,希望你以后引起注意,谢谢!!2 以后多多努力,我到时为你亲自加上精英的头衔,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30 2007-02-2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买家包税 要得赶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31 2007-02-2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3发表的:呵呵,MS我不主动要求的话不能删我精英的哈要是你自愿的,又另当别论.
guanyu 超级会员 #2232 2007-02-2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0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04发表的:你看到我发的小鬼的照片了吗?看见了,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3 2007-02-2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7楼guanyu于2007-02-25 23:08发表的:我根本不怕删ID.一个ID也是有感情的,你在每个论坛有不同的ID,而我的所有的论坛都差不多是一样的ID。所以删ID是很让我郁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34 2007-02-25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龙族的邀请5888MY龙族的邀请5888MY,现买现摘,绝对自产,买家保税。http://www.chinadforce.com/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有意者可以PM我。[ 本帖最后由 孔孟之道 于 2007-2-24 13:05 编辑 ]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35 2007-02-25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4发表的:要是去龙族的话 这里的人会怎么看我们? 不管他们怎么说了? 还有豆豆,今天和她聊了一会,怕要是真去了龙族有点不好面对豆豆啊。我不是那意思,你理解错了,我是说,咱们去升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36 2007-02-25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5楼guanyu于2007-02-25 23:10发表的:我不是那意思,你理解错了,我是说,咱们去升级..我都不想升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7 2007-02-25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1楼guanyu于2007-02-25 23:09发表的:要是你自愿的,又另当别论.是我自愿的,现在我看不了我在内部区发的那个帖了,不然给你发上来看看。你不在,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知道你脾气不好,怕把事闹大删你ID,就辞了,呵呵。其实想当回来很简单,我去发几本书就什么都有了。主要是当着累,也没有什么好处,就不想干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8 2007-02-2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5楼guanyu于2007-02-25 23:10发表的:我不是那意思,你理解错了,我是说,咱们去升级..鹅说什么都有了,升级没用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239 2007-02-2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5发表的:一猜就是才半瓶,他们不让我喝了,是我的同学来看我的,我们一年一次的聚会,今年在病房过的,有两个是从国外专程回来的.我们近20年了,从未因其它原因断过,我一定得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