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123 2007-02-2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51发表的:我也是这样感觉的 主要是她衣服的带子太宽了 要是吊带的就好了 长的还是很秀气的 我那是背心好不好! 和别人视频不好穿太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4 2007-02-2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0楼彦儿于2007-02-25 21:51发表的:哭! 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 你就认命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127 2007-02-2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53发表的: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 你就认命吧走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8 2007-02-2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3楼彦儿于2007-02-25 21:53发表的:我那是背心好不好! 和别人视频不好穿太少! 不太懂 和别人视频你就穿这么一个背心不少么 对方要是个男的会联想的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129 2007-02-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8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54发表的:不太懂 和别人视频你就穿这么一个背心不少么 对方要是个男的会联想的啊就是因为是个男的,我才要多穿点啊!穿背心很正常啊!我在外面也这么穿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1 2007-02-2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1:53发表的:这个,我喜欢阿不要看大头帖的 因为灯光打的足 人显白 真人可能很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2 2007-02-2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9楼彦儿于2007-02-25 21:56发表的:就是因为是个男的,我才要多穿点啊!穿背心很正常啊!我在外面也这么穿地!哦 那是我想错了 我们男生背心里面都不穿东西了 刚才我问我老婆她说还要穿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34 2007-02-2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57发表的:不要看大头帖的 因为灯光打的足 人显白 真人可能很黑 就是黑点的话,长得也还不错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5 2007-02-25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4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1:58发表的:就是黑点的话,长得也还不错啊! 叫什么的?常来不,派你去勾引!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8 2007-02-25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莹洁雅糖~ 阿布 级别: 黑铁会员性别: 保密 精华: 0 发帖: 607威望: 3424 点风云币: 11 元专家分: 0 分在线时间:191.8(小时)注册时间:2006-08-22 21:44最后登录:2007-02-2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