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1 2007-02-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9楼彦儿于2007-02-25 21:14发表的:切!我没放在网上!你没放网上叫我找个屁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063 2007-02-2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15发表的:你没放网上叫我找个屁啊!! 放论坛上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5 2007-02-2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3楼彦儿于2007-02-25 21:16发表的:放论坛上的! 论坛也是网 我看你是考不过4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6 2007-02-2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4楼彦儿于2007-02-25 21:16发表的: 我都说了,我没那么成熟! 不要刺激我! 呵呵 你不是不怕激的么
彦儿 论坛版主 #2067 2007-02-2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18发表的:论坛也是网 我看你是考不过4级了走开!那是四级吗?汗,难道我说的是四级?其实我想说的是二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70 2007-02-2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15发表的:你没放网上叫我找个屁啊!! 就是找屁的!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2 2007-02-2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彦儿于2007-02-25 21:19发表的:走开!那是四级吗?汗,难道我说的是四级?其实我想说的是二级! 二级随便考考就过了 有题库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074 2007-02-2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20发表的:二级随便考考就过了 有题库的早说啊!我只要二级就可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5 2007-02-2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3楼彦儿于2007-02-25 21:20发表的:哈哈!笑死我了!我是再找你的照片嘿 他说找屁你还乐 你可太有才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076 2007-02-2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5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21发表的:我是再找你的照片嘿 他说找屁你还乐 你可太有才了! 切!你能找的只能是屁!你怎么可能找到我的照片!没有智商的家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7 2007-02-2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4楼彦儿于2007-02-25 21:21发表的:早说啊!我只要二级就可以了! 恩 有题库的 我老婆就靠的2级 学校的书店都有卖的吧 带盘的那种 然后上机的题就在盘里出
彦儿 论坛版主 #2078 2007-02-2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1:23发表的:恩 有题库的 我老婆就靠的2级 学校的书店都有卖的吧 带盘的那种 然后上机的题就在盘里出早说!谢谢!你老婆和你很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9 2007-02-2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6楼彦儿于2007-02-25 21:22发表的:切!你能找的只能是屁!你怎么可能找到我的照片!没有智商的家伙! 你那张下面的馒头的照片完全把你比下去了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