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40 2007-03-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48发表的:找人揍他一顿好了。你在湖南哪里?长沙?你很近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41 2007-03-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48发表的:找人揍他一顿好了。你在湖南哪里?长沙?下次去长沙时顺便帮小鬼修理一下那家伙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44 2007-03-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0发表的:你很近么?有个很好的哥们在那边。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5 2007-03-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8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0发表的:要是能奉子成婚也不错,就怕奉子找不到人结婚。估计是不知道该跟谁结婚
guanyu 超级会员 #1846 2007-03-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48发表的:找人揍他一顿好了。你在湖南哪里?长沙?发哥要派飞机撞他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8 2007-03-03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1发表的:有个很好的哥们在那边。那还挺方便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850 2007-03-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50发表的:下次去长沙时顺便帮小鬼修理一下那家伙 你们都是黑社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2 2007-03-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guanyu于2007-03-03 21:51发表的:你有合适的人选吗?知道你也爱这口,也不用逢人就问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53 2007-03-03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asencwx于2007-03-03 21:52发表的:那还挺方便的,呵呵必要的话五一的时候可以去那边玩一下的。在株洲,是长沙边上吧,小鬼!
guanyu 超级会员 #1855 2007-03-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51发表的:有个很好的哥们在那边。好像新哥离那里最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56 2007-03-03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guanyu于2007-03-03 21:53发表的:你们都是黑社会啊???上大学的时候都很疯狂。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9 2007-03-03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guanyu于2007-03-03 21:54发表的:好像新哥离那里最近.我还没出过广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