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1700 2007-03-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16发表的:网络时断时续,好长时间没有出这种情况了估计你RPWT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01 2007-03-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asencwx于2007-03-03 21:14发表的:究竟是哪个痛苦呢?我觉得是第一个当然是第一个,烟比火难弄啊。烟都有了,竟然没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02 2007-03-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asencwx于2007-03-03 21:14发表的:究竟是哪个痛苦呢?我觉得是第一个当然是第一个,烟比火难弄啊。烟都有了,竟然没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03 2007-03-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guanyu于2007-03-03 21:15发表的:是你图便宜,买了个残次品吧.给你个ibm,你不照样天天出问题!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704 2007-03-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14发表的:童子,我喜欢。发哥还是恋童癖???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5 2007-03-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guanyu于2007-03-03 21:14发表的:原来是另有企图的.不然也不用让叫小鬼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706 2007-03-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1:17发表的:当然是第一个,烟比火难弄啊。烟都有了,竟然没火可以学习古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07 2007-03-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逗逗于2007-03-03 21:17发表的:估计你RPWT是我人品好,老天让我休息一下,歇歇眼睛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709 2007-03-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asencwx于2007-03-03 21:18发表的:不然也不用让叫小鬼了 原来是这么得名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彦儿 论坛版主 #1710 2007-03-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guanyu于2007-03-03 21:14发表的:原来是另有企图的.原来有个副主席,仿佛学习好点,居然对我有歪脑筋!还居然有女的愿意榜他!我晕!然后还假装不认识我!我气死了!变态男人!还找我们班的!哼,我做个主席给他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711 2007-03-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17发表的:给你个ibm,你不照样天天出问题! 我的不是IBM,是SONY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712 2007-03-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1:18发表的:是我人品好,老天让我休息一下,歇歇眼睛 你不是都是闭木聊天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713 2007-03-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asencwx于2007-03-03 21:18发表的:不然也不用让叫小鬼了 人小鬼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14 2007-03-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彦儿于2007-03-03 21:19发表的:原来有个副主席,仿佛学习好点,居然对我有歪脑筋!还居然有女的愿意榜他!我晕!.......真好玩,可以拍电影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6 2007-03-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8楼逗逗于2007-03-03 21:16发表的:要小心走火的,哈哈发哥的是小左轮,时常卡壳,还经常出现空包弹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717 2007-03-03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guanyu于2007-03-03 21:18发表的:他有金胸罩铁裤衩. 就怕是假冒伪劣的,不管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19 2007-03-03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guanyu于2007-03-03 21:17发表的:发哥还是恋童癖???我喜欢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