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501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1520 2007-03-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老木和森林有什么关系?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21 2007-03-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6楼森林2007-03-03 20:28发表的:
看你们几个老是在在这帖子上聊啊
不可以分开点的嘛
其实这样也不怎么利与论坛的发展的吧

分开还怎么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2 2007-03-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6楼森林2007-03-03 20:28发表的:
看你们几个老是在在这帖子上聊啊
不可以分开点的嘛
其实这样也不怎么利与论坛的发展的吧

你没看那人的名字虽跟你相似,但确实相反么?
面油 初级会员
#1523 2007-03-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1楼guanyu2007-03-03 20:30发表的:

分开还怎么聊?


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
上W了锁了又开过
似乎没什么新意啊
而且主题也不怎么明确的啊
要夜猫才能近来聊的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524 2007-03-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2楼asencwx2007-03-03 20:31发表的:

你没看那人的名字虽跟你相似,但确实相反么?

新哥说得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5 2007-03-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1楼guanyu2007-03-03 20:30发表的:

分开还怎么聊?

现在论坛人气还不是很好,集在一起更能提高论坛的人气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26 2007-03-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3楼森林2007-03-03 20:32发表的:


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
上W了锁了又开过
似乎没什么新意啊
.......

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7 2007-03-03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3楼森林2007-03-03 20:32发表的:


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
上W了锁了又开过
似乎没什么新意啊
.......

不用的,什么人都可以来的,主要还是给晚上找不到家的人提供一个聊天的场所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28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3楼森林2007-03-03 20:32发表的:


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
上W了锁了又开过
似乎没什么新意啊
.......

有没有新意不是看主题,而是看聊天内容,我们是不想纯水才聚到一起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9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guanyu2007-03-03 20:33发表的:

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

不要这么说,他也是为了论坛好的
面油 初级会员
#1530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guanyu2007-03-03 20:33发表的:

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


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32 2007-03-03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0楼森林2007-03-03 20:35发表的:


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进来就别走了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34 2007-03-03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guanyu2007-03-03 20:33发表的:

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

猫兄不要疑神疑鬼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5 2007-03-03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0楼森林2007-03-03 20:35发表的:


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我是希望论坛能多点象这样的帖子的,到时如果嫌太集中了,可以把楼层限制得低一点,这样就有更多的新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7 2007-03-03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3楼森林2007-03-03 20:37发表的:


有人讨厌我呢

我还是走了 呵呵

对不起了,呵呵,走好,有空多来看看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