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521 2007-03-03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森林于2007-03-03 20:28发表的:看你们几个老是在在这帖子上聊啊不可以分开点的嘛其实这样也不怎么利与论坛的发展的吧分开还怎么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2 2007-03-03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森林于2007-03-03 20:28发表的:看你们几个老是在在这帖子上聊啊不可以分开点的嘛其实这样也不怎么利与论坛的发展的吧你没看那人的名字虽跟你相似,但确实相反么?
面油 初级会员 #1523 2007-03-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1楼guanyu于2007-03-03 20:30发表的:分开还怎么聊?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上W了锁了又开过似乎没什么新意啊而且主题也不怎么明确的啊要夜猫才能近来聊的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524 2007-03-03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asencwx于2007-03-03 20:31发表的:你没看那人的名字虽跟你相似,但确实相反么? 新哥说得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5 2007-03-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1楼guanyu于2007-03-03 20:30发表的:分开还怎么聊? 现在论坛人气还不是很好,集在一起更能提高论坛的人气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26 2007-03-03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3楼森林于2007-03-03 20:32发表的: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上W了锁了又开过似乎没什么新意啊.......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7 2007-03-03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3楼森林于2007-03-03 20:32发表的: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上W了锁了又开过似乎没什么新意啊.......不用的,什么人都可以来的,主要还是给晚上找不到家的人提供一个聊天的场所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28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3楼森林于2007-03-03 20:32发表的:其实我是见你们在这夜猫也呆上了好久了吧上W了锁了又开过似乎没什么新意啊.......有没有新意不是看主题,而是看聊天内容,我们是不想纯水才聚到一起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9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6楼guanyu于2007-03-03 20:33发表的: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不要这么说,他也是为了论坛好的
面油 初级会员 #1530 2007-03-03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6楼guanyu于2007-03-03 20:33发表的: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32 2007-03-03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森林于2007-03-03 20:35发表的: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进来就别走了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34 2007-03-03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6楼guanyu于2007-03-03 20:33发表的:你是谁派来的?我们聊天碍着你的事了吗?猫兄不要疑神疑鬼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5 2007-03-03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森林于2007-03-03 20:35发表的:不是拉 其实我是看到楼主的名字跟我蛮像的 所以被吸引近来了 我是希望论坛能多点象这样的帖子的,到时如果嫌太集中了,可以把楼层限制得低一点,这样就有更多的新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7 2007-03-03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3楼森林于2007-03-03 20:37发表的:有人讨厌我呢我还是走了 呵呵 对不起了,呵呵,走好,有空多来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539 2007-03-03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4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0:37发表的:猫兄不要疑神疑鬼的啊!我现在看谁都像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