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0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5楼guanyu2007-03-03 19:51发表的:

你怎么和小鬼一样?喜欢鹅脖子?

因为好吃,我吃鹅就吃脖子啊,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62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7楼growing-132007-03-03 19:52发表的:

你想25以上的,我想25一下的哈。不要冲突了。

我是抓全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63 2007-03-0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8楼asencwx2007-03-03 19:52发表的:

因为都不喜欢16上班的,15也没什么是,下午4点就下班了,赶得上回家吃饭就好了

哦,这样啊,明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64 2007-03-0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0楼growing-132007-03-03 19:53发表的:

因为好吃,我吃鹅就吃脖子啊,哈哈

我最喜欢吃鹅肝.
guanyu 超级会员
#1376 2007-03-03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9楼木林森2007-03-03 19:55发表的:
nnd,3点半开始的会开到7点

鹅兄回来的还挺早啊,他们要吃了你呢.
«666768 69 70717273» Pages: ( 69/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