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40 2007-03-0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asencwx于2007-03-03 19:46发表的:比较符合国情,我也喜欢这样的符合什么国情?
guanyu 超级会员 #1341 2007-03-0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45发表的:还是不要想我了,呵呵。我想你想得想睡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42 2007-03-0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guanyu于2007-03-03 19:46发表的:大家共享.在弄点十三香一撒,真是飘香万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43 2007-03-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asencwx于2007-03-03 19:45发表的:估计六一的机会比较大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44 2007-03-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guanyu于2007-03-03 19:47发表的:我想你想得想睡觉.还是让广大妇女同志想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5 2007-03-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彦儿于2007-03-03 19:44发表的: 过分!我去杀人了别杀我就行了,不过你也杀不了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46 2007-03-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asencwx于2007-03-03 19:46发表的:比较符合国情,我也喜欢这样的还是新哥的适应能力强.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7 2007-03-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47发表的:符合什么国情?符合我们的心理
guanyu 超级会员 #1348 2007-03-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47发表的:在弄点十三香一撒,真是飘香万里啊!别说了,再说口水都出来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0 2007-03-0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guanyu于2007-03-03 19:47发表的:我想你想得想睡觉.有RY的潜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51 2007-03-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48发表的:还是让广大妇女同志想我吧 我替你想就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2 2007-03-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guanyu于2007-03-03 19:49发表的:别说了,再说口水都出来啦. 我有个鹅脖子就够了,剩下的大家分了……多出来的当HB发
彦儿 论坛版主 #1353 2007-03-0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0发表的:我有个鹅脖子就够了,剩下的大家分了……多出来的当HB发 鹅脖子是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55 2007-03-03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0发表的:我有个鹅脖子就够了,剩下的大家分了……多出来的当HB发 你怎么和小鬼一样?喜欢鹅脖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7 2007-03-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guanyu于2007-03-03 19:50发表的:我替你想就行了.你想25以上的,我想25一下的哈。不要冲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8 2007-03-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49发表的:不懂啊 因为都不喜欢16上班的,15也没什么是,下午4点就下班了,赶得上回家吃饭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59 2007-03-0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51发表的:给你鹅屁股! 笑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