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22 2007-03-0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guanyu于2007-03-03 19:21发表的:这可不是我说的啊.难道还是我说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23 2007-03-0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asencwx于2007-03-03 19:18发表的:确实,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孩子了是大孩子而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25 2007-03-0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asencwx于2007-03-03 19:20发表的:是你的电脑问题吧看来是真有问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26 2007-03-0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19发表的:我怎么连你们头像都看不到了,是网速的问题么?我都能看见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230 2007-03-03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了小鬼,你在网吧下机的时候要退出登陆的,不然下一个上机的可以直接上你的号了,万一也是个混FYQ的怎么办!
guanyu 超级会员 #1231 2007-03-03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asencwx于2007-03-03 19:21发表的:难道还是我说的啊这事不赖我,都是你们.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2 2007-03-03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guanyu于2007-03-03 19:21发表的:是大孩子而已.比大孩子小那么一点点
彦儿 论坛版主 #1235 2007-03-03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23发表的:对了小鬼,你在网吧下机的时候要退出登陆的,不然下一个上机的可以直接上你的号了,万一也是个混FYQ的怎么办!忘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6 2007-03-03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guanyu于2007-03-03 19:23发表的:这事不赖我,都是你们.不要推卸责任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237 2007-03-03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guanyu于2007-03-03 19:24发表的:名字不错嘛.那是当然了!有大家智慧的结晶!
guanyu 超级会员 #1238 2007-03-03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23发表的:对了小鬼,你在网吧下机的时候要退出登陆的,不然下一个上机的可以直接上你的号了,万一也是个混FYQ的怎么办!可不是吗?吓得我把你钱都转了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9 2007-03-03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彦儿于2007-03-03 19:24发表的:当然了! 不就是烫头发么?怎么烫也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