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121 2007-03-03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8:58发表的:浪费我和你们聊天的时间,我等那次你们都不在的时候再装,反正现在还能聊天。重装不怎么费时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2 2007-03-0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3楼гаīл于2007-03-03 19:00发表的:色男。。。。。。。。。。。 思想不纯洁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3 2007-03-0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9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01发表的:所以你要小心!那我呢? 你????是不是大色男?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4 2007-03-0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asencwx于2007-03-03 19:02发表的:思想不纯洁啊 你 WS。。。。。。。。。。。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5 2007-03-03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guanyu于2007-03-03 19:01发表的:重装不怎么费时间吧?半天应该就可以了,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1126 2007-03-0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00发表的:那你还是继续怀念你的老师吧。 对了,你们班的女生都喜欢那个老师还是就你自己喜欢?她们对他都不了解,很少有机会和他在一起,除非是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师很熟的,才可能觉得他有味道!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7 2007-03-0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asencwx于2007-03-03 19:02发表的:半天应该就可以了,呵呵就你那样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28 2007-03-0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彦儿于2007-03-03 19:00发表的:他太色了!而且色的很外在! 错,鹅老老师还是非常有内涵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29 2007-03-0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guanyu于2007-03-03 19:01发表的:重装不怎么费时间吧?我电脑里各种软件都要重装,还有各种优化,没有2个小时是不可能弄好的。 我先凑合用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32 2007-03-03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asencwx于2007-03-03 19:01发表的:那你估计就色得很内在了吧 正好可以互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3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asencwx于2007-03-03 19:03发表的:为什么说我呢?我很纯洁的 纯洁还当小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34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3楼гаīл于2007-03-03 19:02发表的:你????是不是大色男?嘎嘎我很好啊,不信问小鬼
彦儿 论坛版主 #1135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guanyu于2007-03-03 19:03发表的:错,鹅老老师还是非常有内涵的.那是和他的色不能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6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彦儿于2007-03-03 19:03发表的:她们对他都不了解,很少有机会和他在一起,除非是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师很熟的,才可能觉得他有味道! 暴露自己的隐私了吧,呵呵,还说不是同个学校的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37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彦儿于2007-03-03 19:03发表的:她们对他都不了解,很少有机会和他在一起,除非是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师很熟的,才可能觉得他有味道! 哦,你还很有眼光么,那他去哪了,继续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8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9:04发表的:我很好啊,不信问小鬼 谁是小鬼?
guanyu 超级会员 #1139 2007-03-03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asencwx于2007-03-03 19:02发表的:半天应该就可以了,呵呵好像半小时就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