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60 2007-03-03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彦儿于2007-03-03 18:51发表的:不要!我知道我的感情到那一步!我是不会乱来的!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哥哥,或者是好朋友!那多好啊! 呵呵,那就多联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062 2007-03-03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我家里也没有,准备去买部了2000块就足够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3 2007-03-03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silver0752于2007-03-03 18:51发表的:明明就是DD新哥哥是DD???我可以这样叫吗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4 2007-03-03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silver0752于2007-03-03 18:51发表的:那叫多木人呵呵,也可以这么叫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065 2007-03-03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呵呵,那就多联系吧最让我不爽的就是... ...我没好意思问他的联系方法!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6 2007-03-03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彦儿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小新,太过分了! 你不觉得有点像么?斯文人得罪你了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7 2007-03-03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guanyu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2000块就足够啦.我学生。。。穷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1068 2007-03-03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知道!可是没想到那么快!真的,就和他在一起 半个学期,他就要走了!当初,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可以跟那么有味道的班主任一起!我有时候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的,那样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你上学呢,还是找婆家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9 2007-03-03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新哥哥是DD???我可以这样叫吗嘎嘎你不可以,水银MM也不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0 2007-03-03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彦儿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最让我不爽的就是... ...我没好意思问他的联系方法! 那就节哀顺变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1 2007-03-03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3发表的:你不可以,水银MM也不可以的 那为什么她可以????
guanyu 超级会员 #1073 2007-03-03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0发表的:还有谁呢? 指出他的名字,我给你主持公道.
彦儿 论坛版主 #1074 2007-03-03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3发表的:你不觉得有点像么?斯文人得罪你了么 我喜欢精神上很强悍的男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5 2007-03-03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guanyu于2007-03-03 18:52发表的:2000块就足够啦.太差了,3000应该差不多
guanyu 超级会员 #1076 2007-03-03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51发表的:那我家穷。。。你帮我再买个放家里咧那可得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7 2007-03-03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18:54发表的:电脑从昨天开始就超不爽,看来该重装一次了。装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78 2007-03-03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3发表的:你不可以,水银MM也不可以的 水银MM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