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41 2007-03-03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木头是老师??????????如假包换,不过误人子弟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2 2007-03-03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silver0752于2007-03-03 18:48发表的:来小小的水一下MM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43 2007-03-03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没办法啊,后面有人看着呢谁看着你啦?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1044 2007-03-03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8发表的:如假包换,不过误人子弟而已哪个木头,俺们党的那个吗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1045 2007-03-03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2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8发表的:MM好啊!!!DD你也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6 2007-03-03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guanyu于2007-03-03 18:47发表的:那样才方便嘛.我家里也没有,准备去买部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047 2007-03-03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guanyu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小孩子脾气,你不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吗?知道!可是没想到那么快!真的,就和他在一起 半个学期,他就要走了!当初,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可以跟那么有味道的班主任一起!我有时候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的,那样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什么事都可以好好和他学习下!可是!那么快就走了! 换的那个班主任,人家说长的还可以,可是我不喜欢那种太文静没有味道的小男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8 2007-03-03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4楼silver0752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哪个木头,俺们党的那个吗不是,那个六个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49 2007-03-03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彦儿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汗,反正我很喜欢他的说!看到他走,我差点都哭了!不过人太多了!偶不好意思! 你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1 2007-03-03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没办法啊,后面有人看着呢那偷偷说???嘎嘎我不介意偷鸡摸狗的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2 2007-03-03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silver0752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DD你也好打错字了,应该是GG才对的,要好好学习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3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guanyu于2007-03-03 18:47发表的:那样才方便嘛.那我家穷。。。你帮我再买个放家里咧
彦儿 论坛版主 #1054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7发表的:要不要来段真情表白呢? 不要!我知道我的感情到那一步!我是不会乱来的!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哥哥,或者是好朋友!那多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55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8发表的:如假包换,不过误人子弟而已新哥正解也.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1056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不是,那个六个木的那叫多木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7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9发表的:知道!可是没想到那么快!真的,就和他在一起 半个学期,他就要走了!当初,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可以跟那么有味道的班主任一起!我有时候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的,那样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蝴蝶迷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1058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asencwx于2007-03-03 18:50发表的:打错字了,应该是GG才对的,要好好学习哦明明就是DD
彦儿 论坛版主 #1059 2007-03-03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楼guanyu于2007-03-03 18:50发表的:你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啊?那是!我每次一看到我喜欢的男生就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