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000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楼彦儿于2007-03-03 18:38发表的: 我好伤心啊!我来了!我们班主任回来了,可是又要走了! 小鬼还没正式开学呢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1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5楼guanyu于2007-03-03 18:39发表的:现在人少,一会儿人就都回来了.一会我要回家了。。。。。。。。家里没电脑只有学校有闷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2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我们班主任又长帅了,看到他要走,我都想哭了!幸好我克制住了!哭啊! 那你怎么不跟他私奔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03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楼asencwx于2007-03-03 18:38发表的:生活规律不是很好的哦她是在减肥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4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6楼asencwx于2007-03-03 18:39发表的:是不是发现你的FYB涨得蛮快的,比要HB好多了HB是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5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一会我要回家了。。。。。。。。家里没电脑只有学校有闷的说快点回去吧,外面治安还是有问题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007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0楼guanyu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小鬼还没正式开学呢吧?已经开学了!我好伤心啊,所以去吃了好多东西,真想请我们老师吃饭!他很照顾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09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我们班主任又长帅了,看到他要走,我都想哭了!幸好我克制住了!哭啊! 鹅老师更帅.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0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guanyu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她是在减肥吧.已经很苗条了,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1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1发表的:快点回去吧,外面治安还是有问题的我也觉得有点。。。刚来网吧我旁边一人对我特别殷勤。。。。。我闷死
彦儿 论坛版主 #1012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那你怎么不跟他私奔算了? 汗,感情没有那么深!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3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1发表的:已经开学了!我好伤心啊,所以去吃了好多东西,真想请我们老师吃饭!他很照顾我的! 我也很照顾你啊,怎么不见你请我啊 明明是心怀不轨嘛
guanyu 超级会员 #1014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你几星级待遇额。。。。你老婆不吃醋啊???猫哥身体哪里不舒服额???我哪里都不舒服,一动也动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5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2发表的:我也觉得有点。。。刚来网吧我旁边一人对我特别殷勤。。。。。我闷死呵呵,还不错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6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8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1发表的:红包大过年滴不给我红包????新哥你太不疼妹妹我啦
彦儿 论坛版主 #1017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9楼guanyu于2007-03-03 18:41发表的:鹅老师更帅. 汗,我不喜欢老男人!太老了!而且我们老师多才多艺,而且还很有味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018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0发表的:一会我要回家了。。。。。。。。家里没电脑只有学校有闷的说现在电脑好像很便宜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9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guanyu于2007-03-03 18:43发表的:我哪里都不舒服,一动也动不了.那手怎么还在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