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5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000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9楼彦儿2007-03-03 18:38发表的:
我好伤心啊!我来了!我们班主任回来了,可是又要走了!

小鬼还没正式开学呢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1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5楼guanyu2007-03-03 18:39发表的:

现在人少,一会儿人就都回来了.

一会我要回家了。。。。。。。。
家里没电脑
只有学校有
闷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2 2007-03-03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7楼彦儿2007-03-03 18:40发表的:

我们班主任又长帅了,看到他要走,我都想哭了!幸好我克制住了!哭啊!

那你怎么不跟他私奔算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4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6楼asencwx2007-03-03 18:39发表的:

是不是发现你的FYB涨得蛮快的,比要HB好多了

HB是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5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1楼гаīл2007-03-03 18:40发表的:

一会我要回家了。。。。。。。。
家里没电脑
只有学校有
闷的说

快点回去吧,外面治安还是有问题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007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0楼guanyu2007-03-03 18:40发表的:

小鬼还没正式开学呢吧?

已经开学了!
我好伤心啊,所以去吃了好多东西,真想请我们老师吃饭!
他很照顾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09 2007-03-03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7楼彦儿2007-03-03 18:40发表的:

我们班主任又长帅了,看到他要走,我都想哭了!幸好我克制住了!哭啊!

鹅老师更帅.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1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5楼asencwx2007-03-03 18:41发表的:

快点回去吧,外面治安还是有问题的

我也觉得有点。。。
刚来网吧我旁边一人对我特别殷勤。。。。。
我闷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3 2007-03-03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7楼彦儿2007-03-03 18:41发表的:

已经开学了!
我好伤心啊,所以去吃了好多东西,真想请我们老师吃饭!
他很照顾我的!

我也很照顾你啊,怎么不见你请我啊
明明是心怀不轨嘛
guanyu 超级会员
#1014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8楼гаīл2007-03-03 18:40发表的:

你几星级待遇额。。。。
你老婆不吃醋啊???
猫哥身体哪里不舒服额???

我哪里都不舒服,一动也动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5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гаīл2007-03-03 18:42发表的:

我也觉得有点。。。
刚来网吧我旁边一人对我特别殷勤。。。。。
我闷死

呵呵,还不错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6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8楼asencwx2007-03-03 18:41发表的:

红包

大过年滴不给我红包????
新哥你太不疼妹妹我啦
彦儿 论坛版主
#1017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9楼guanyu2007-03-03 18:41发表的:

鹅老师更帅.

汗,我不喜欢老男人!太老了!
而且我们老师多才多艺,而且还很有味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018 2007-03-03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1楼гаīл2007-03-03 18:40发表的:

一会我要回家了。。。。。。。。
家里没电脑
只有学校有
闷的说

现在电脑好像很便宜的.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