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9220 2007-03-07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7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8发表的:这个意见还是不错的哈强烈抗议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9222 2007-03-07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8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1:57发表的:听他瞎说,沈阳现在有零下10度就不错了放屁,这场暴雪过后降温剧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3 2007-03-07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6楼willens于2007-03-07 21:58发表的:蛮多的说他估计是为祖国防沙大计造林呢
willens 荣誉会员 #9224 2007-03-07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1:58发表的:不好,不要学了呵呵,说得也是
willens 荣誉会员 #9226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2楼guanyu于2007-03-07 21:59发表的:放屁,这场暴雪过后降温剧烈,没见过雪
guanyu 超级会员 #9228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1楼willens于2007-03-07 21:57发表的:猫哥厉害的说 速度这么慢还厉害?
willens 荣誉会员 #9229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1:59发表的:他估计是为祖国防沙大计造林呢好孩子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9230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8楼guanyu于2007-03-07 22:00发表的:速度这么慢还厉害?不讲速度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9231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1:59发表的:他估计是为祖国防沙大计造林呢把他发沙漠还是不错的,变烤鹅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2 2007-03-0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2楼guanyu于2007-03-07 21:59发表的:放屁,这场暴雪过后降温剧烈,我去看看天气预报
willens 荣誉会员 #9233 2007-03-0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7楼l6325428于2007-03-07 22:00发表的:手冷 懒的打字了呵呵,怎么没把太阳拉过来
guanyu 超级会员 #9234 2007-03-0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7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8发表的:这个意见还是不错的哈既然你不喜欢,只好作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36 2007-03-0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0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0发表的:不讲速度的说 我现在网速好像很慢的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7 2007-03-0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6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0发表的:没见过雪 有空就去北方玩吧,下雪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