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184 2007-03-07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3楼guanyu于2007-03-07 21:52发表的:我都头晕.你拿叫吸烟?不如改名浪费吧
willens 荣誉会员 #9185 2007-03-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2楼l6325428于2007-03-07 21:53发表的:发哥 猫哥 阳光晚上好.....晚上好,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9187 2007-03-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3楼木林森于2007-03-07 21:51发表的:够坏的说 这可是世界最著名的古巴哈瓦那雪茄啊,她们也许一辈子都闻不到这种烟味.
asencwx 超级会员 #9188 2007-03-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2楼l6325428于2007-03-07 21:53发表的:发哥 猫哥 阳光晚上好.....看错人了,我是新哥
willens 荣誉会员 #9189 2007-03-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4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3发表的:你拿叫吸烟?不如改名浪费吧 就是,浪费
willens 荣誉会员 #9190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8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4发表的:看错人了,我是新哥 哦,叫新哥啊,呵呵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92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8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4发表的:看错人了,我是新哥 不是看错了是打错字了汗~
guanyu 超级会员 #9193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5楼willens于2007-03-07 21:51发表的:有点冷的说,呵呵我们这里现在零下20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95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7楼guanyu于2007-03-07 21:54发表的:这可是世界最著名的古巴哈瓦那雪茄啊,她们也许一辈子都闻不到这种烟味.靠,你很嚣张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196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7楼guanyu于2007-03-07 21:54发表的:这可是世界最著名的古巴哈瓦那雪茄啊,她们也许一辈子都闻不到这种烟味.估计我也闻不到,但如果你让我闻的话,我一拳把你打扁
willens 荣誉会员 #9197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3楼guanyu于2007-03-07 21:55发表的:我们这里现在零下20度.不敢想象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9198 2007-03-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0楼willens于2007-03-07 21:55发表的:哦,叫新哥啊,呵呵呵呵,他们乱叫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199 2007-03-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2楼l6325428于2007-03-07 21:53发表的:发哥 猫哥 阳光晚上好.....无名兄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