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9160 2007-03-07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guanyu于2007-03-07 21:49发表的:我下午抽了三口雪茄,把烟都吐出来,把护士MM都呛跑啦. 晕,可别抽太多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9162 2007-03-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2楼asencwx于2007-03-07 21:48发表的:天气冷,变走路为跑步 你们那还叫冷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63 2007-03-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guanyu于2007-03-07 21:49发表的:我下午抽了三口雪茄,把烟都吐出来,把护士MM都呛跑啦. 够坏的说 有来有去
willens 荣誉会员 #9165 2007-03-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2楼guanyu于2007-03-07 21:51发表的:你们那还叫冷啊?有点冷的说,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9166 2007-03-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5楼willens于2007-03-07 21:49发表的:有意思,呵呵有意思吧?一会儿会更有意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7 2007-03-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guanyu于2007-03-07 21:49发表的:我下午抽了三口雪茄,把烟都吐出来,把护士MM都呛跑啦. 我要为你拟定一个戒烟计划
guanyu 超级会员 #9171 2007-03-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7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0发表的:又在背后中伤人了吧 这是的一贯作风.
willens 荣誉会员 #9172 2007-03-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6楼guanyu于2007-03-07 21:51发表的:有意思吧?一会儿会更有意思的.期待着,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9175 2007-03-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2楼guanyu于2007-03-07 21:51发表的:你们那还叫冷啊?你可有暖气,我现在这边才12度左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177 2007-03-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0楼l6325428于2007-03-07 21:52发表的:漫漫路..........无名好
willens 荣誉会员 #9178 2007-03-07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5楼asencwx于2007-03-07 21:52发表的:你可有暖气,我现在这边才12度左右吧差不多,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9179 2007-03-07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1楼willens于2007-03-07 21:50发表的:MS抽那个也太有钱了吧 48美元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