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800 2007-03-07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5发表的:他舌头被门挤了!被什么门?是肛门?
asencwx 超级会员 #8801 2007-03-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8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5发表的:呵呵,你还是用吧,怎么会下载不下来呢? 不知道,刚才给的网页是没防盗的,现在给的这个防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02 2007-03-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9楼asencwx于2007-03-07 16:56发表的:等电脑坏了一起弄吧,或者重新开一下机子,说不定就可以登陆了也不一定版本太低是上不去的,但我记得QQ可以自动升级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3 2007-03-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5楼guanyu于2007-03-07 16:54发表的:发什么锅啊?我在向发哥打招呼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04 2007-03-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8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5发表的:呵呵,你还是用吧,怎么会下载不下来呢? 不是电脑的毛病,是我不会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05 2007-03-07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0楼guanyu于2007-03-07 16:56发表的:被什么门?是肛门? 哈哈,我估计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8806 2007-03-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2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7发表的:版本太低是上不去的,但我记得QQ可以自动升级的啊!他那个估计是装机的时候自带的,但TM就没这个问题了,版本高低都可以上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807 2007-03-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9楼asencwx于2007-03-07 16:56发表的:等电脑坏了一起弄吧,或者重新开一下机子,说不定就可以登陆了也不一定再说吧,我正在FQ爆破作业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08 2007-03-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1楼asencwx于2007-03-07 16:57发表的:不知道,刚才给的网页是没防盗的,现在给的这个防盗了官方主页上的也不行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9 2007-03-07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0楼guanyu于2007-03-07 16:56发表的:被什么门?是肛门? 原来你的嘴是肛门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10 2007-03-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6楼asencwx于2007-03-07 16:58发表的:他那个估计是装机的时候自带的,但TM就没这个问题了,版本高低都可以上的没用过TM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11 2007-03-0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7楼guanyu于2007-03-07 16:58发表的:再说吧,我正在FQ爆破作业呢.什么是爆破作业?
guanyu 超级会员 #8814 2007-03-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1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9发表的:什么是爆破作业?灌水爆楼队.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5 2007-03-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Q网站的,猫哥点击一下试试看http://218.30.73.96/qqfile/qq2006standard.exe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6 2007-03-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9发表的:没用过TM其实纯粹聊天的话,TM比QQ好,没广告,界面干净,登陆速度快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8 2007-03-07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6:59发表的:FYQ就有好多QQ的啊!随便下一个就好了找连接上来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19 2007-03-07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5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2发表的:QQ网站的,猫哥点击一下试试看http://218.30.73.96/qqfile/qq2006standard.exe现在没有2007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