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720 2007-03-07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7楼asencwx于2007-03-07 15:53发表的:给猫哥找个QQhttp://www.xdowns.com/soft/softdown.asp?softid=31542我看不明白?
guanyu 超级会员 #8721 2007-03-07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9楼asencwx于2007-03-07 15:53发表的:不学这些了,估计也记不得的了我也不想学,再过一个月,我就要活动活动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2 2007-03-0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0楼guanyu于2007-03-07 15:54发表的:我看不明白?打开那个网页,然后在左中间那里有什么电信1号,2号什么的,随便点一个就可以下载了,这个是绿色版的,下载完解压就可以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3 2007-03-07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1楼guanyu于2007-03-07 15:55发表的:我也不想学,再过一个月,我就要活动活动啦. 那恭喜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724 2007-03-0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2楼asencwx于2007-03-07 15:57发表的:打开那个网页,然后在左中间那里有什么电信1号,2号什么的,随便点一个就可以下载了,这个是绿色版的,下载完解压就可以用了是不是又一个新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725 2007-03-07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3楼asencwx于2007-03-07 15:58发表的:那恭喜了,呵呵我得先活动活动手.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6 2007-03-07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4楼guanyu于2007-03-07 16:00发表的:是不是又一个新号啊?是一个新版的QQ软件,不是QQ号,你那个QQ软件不是不能用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7 2007-03-07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5楼guanyu于2007-03-07 16:01发表的:我得先活动活动手. 我想你是想活动活动脚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728 2007-03-07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6楼asencwx于2007-03-07 16:04发表的:是一个新版的QQ软件,不是QQ号,你那个QQ软件不是不能用了么?我现在是否可以登陆QQ啦?
guanyu 超级会员 #8729 2007-03-07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7楼asencwx于2007-03-07 16:04发表的:我想你是想活动活动脚吧 先过过手瘾.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3 2007-03-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8楼guanyu于2007-03-07 16:05发表的:我现在是否可以登陆QQ啦?你有下载么?下载完要打开里面的那个才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5 2007-03-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2楼l6325428于2007-03-07 16:09发表的:楼又高了是阿,估计也快爆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736 2007-03-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0楼l6325428于2007-03-07 16:08发表的:新哥 猫哥下午好无名兄弟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7 2007-03-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4楼l6325428于2007-03-07 16:10发表的:晚上来~现在还得工作嗯,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738 2007-03-07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3楼asencwx于2007-03-07 16:10发表的:你有下载么?下载完要打开里面的那个才行的出现一个ghost-WinRAR,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