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0 2007-03-07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2楼guanyu于2007-03-07 14:55发表的:你在哪里啊?广东中山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1 2007-03-07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4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6发表的:广东什么地方呢? 中山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22 2007-03-07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8楼guanyu于2007-03-07 14:58发表的:那也叫冷啊?我这零下15度呢.下雨了,湿冷湿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623 2007-03-07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9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9发表的:搜索你也不会啊,开始——搜索——腾讯TM不会,我就不知道在哪儿搜索.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4 2007-03-07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7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8发表的:谁吓到妹子了? 恩恩不怀好意嘛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26 2007-03-07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1楼zinedine于2007-03-07 14:59发表的:中山 离我不远,也就是千里之外而已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7 2007-03-07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8楼guanyu于2007-03-07 14:58发表的:那也叫冷啊?我这零下15度呢.我情愿死掉了我肯定熬不过去那么冷的话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8 2007-03-07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5楼guanyu于2007-03-07 15:00发表的:那里能冷?冷穿两件长袖...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29 2007-03-07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6楼asencwx于2007-03-07 15:00发表的:离我不远,也就是千里之外而已 家在惠州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30 2007-03-07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3楼guanyu于2007-03-07 14:59发表的:不会,我就不知道在哪儿搜索.电脑的左下角那里有个开始,点一下,认真看就能看到搜索了,打开那个搜索,然后输入腾讯TM,点搜索就能搜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31 2007-03-07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7楼zinedine于2007-03-07 15:00发表的:我情愿死掉了我肯定熬不过去那么冷的话你要是到北方,还不冻死你?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32 2007-03-07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1楼guanyu于2007-03-07 15:02发表的:你要是到北方,还不冻死你?所以不去北方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33 2007-03-07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9楼zinedine于2007-03-07 15:01发表的:家在惠州那就更近了,呵呵,剩下300多公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34 2007-03-07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0楼asencwx于2007-03-07 15:02发表的:电脑的左下角那里有个开始,点一下,认真看就能看到搜索了,打开那个搜索,然后输入腾讯TM,点搜索就能搜到了我再看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635 2007-03-07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5楼guanyu于2007-03-07 15:00发表的:那里能冷?是有点冷,脚冰凉冰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36 2007-03-07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2楼zinedine于2007-03-07 15:03发表的:所以不去北方 在中山读书?中山有什么学校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37 2007-03-07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3楼asencwx于2007-03-07 15:03发表的:那就更近了,呵呵,剩下300多公里了有机会出来喝茶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38 2007-03-07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5楼asencwx于2007-03-07 15:04发表的:是有点冷,脚冰凉冰凉的手也冰凉的呀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