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440 2007-03-07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3楼guanyu于2007-03-07 01:14发表的:昨天只有7500.那怎么现在就有13000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441 2007-03-07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7楼asencwx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有时也是有钱买不到的那我就没辙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42 2007-03-07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uanyu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今天有15000.怎么这么多了?卖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443 2007-03-07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uanyu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今天有15000.有卖什么东西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444 2007-03-07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RMB就能卖到300+了 真是炒做啊!没有用,我不喜欢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45 2007-03-07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1楼guanyu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那我就没辙啦.我也没强求的,呵呵,对我来说是没用的,也是浪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46 2007-03-07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4楼guanyu于2007-03-07 01:16发表的:没有用,我不喜欢虚的.咱们都不喜欢,没用的东西,有钱我还不如吃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47 2007-03-07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2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5发表的:怎么这么多了?卖什么了?纸人的钱我可以支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448 2007-03-07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4楼guanyu于2007-03-07 01:16发表的:没有用,我不喜欢虚的.还要有才能买到的,现在很难买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49 2007-03-07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6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7发表的:咱们都不喜欢,没用的东西,有钱我还不如吃了!我不如扔洞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0 2007-03-07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7楼guanyu于2007-03-07 01:17发表的:纸人的钱我可以支配了.呵呵,他那边还有7000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1 2007-03-07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9楼guanyu于2007-03-07 01:17发表的:我不如扔洞里.呵呵,就你爱这个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52 2007-03-07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0楼asencwx于2007-03-07 01:18发表的:呵呵,他那边还有7000多吧差不多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3 2007-03-07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9楼guanyu于2007-03-07 01:17发表的:我不如扔洞里.你那个更没有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4 2007-03-07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6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7发表的:咱们都不喜欢,没用的东西,有钱我还不如吃了!是阿,我上网还没花过一分钱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455 2007-03-07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1楼asencwx于2007-03-07 01:18发表的:呵呵,就你爱这个了各好一套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6 2007-03-07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8发表的:你那个更没有用!好像真的没什么用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7 2007-03-07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2楼guanyu于2007-03-07 01:18发表的:差不多吧.不知道FYB会不会贬值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458 2007-03-07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1:18发表的:你那个更没有用!我觉得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9 2007-03-07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5楼guanyu于2007-03-07 01:19发表的:各好一套嘛.那也是,你都没什么别的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