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08409410 411 412413414415» Pages: ( 411/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1 2007-03-0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96楼asencwx2007-03-07 00:16发表的:

是阿,DRL,CCF,风影,天香是没有的

完了我再从网上找吧,应该能找到别人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2 2007-03-0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97楼growing-132007-03-07 00:16发表的:

第一次做这种杂志,总想弄的好一点,明知道也没什么人看。

嗯,要做就做得好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4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0楼asencwx2007-03-07 00:18发表的:
我一般到了下半夜是不会困的

你每天只睡4、5个小时,白天不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5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1楼growing-132007-03-07 00:18发表的:

完了我再从网上找吧,应该能找到别人发的

嗯,应该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6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4楼growing-132007-03-07 00:19发表的:

你每天只睡4、5个小时,白天不困啊

有时会困,但挺过了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9 2007-03-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7楼growing-132007-03-07 00:19发表的:
我昨天和你们聊到2点,今天一天没精神,晚上还补了一觉

呵呵,我是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0 2007-03-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8楼growing-132007-03-07 00:20发表的:

晕,原来是用挺的啊,佩服!

是阿,好像中午和晚上吃完饭就想睡觉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1 2007-03-07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10楼asencwx2007-03-07 00:20发表的:

是阿,好像中午和晚上吃完饭就想睡觉呢

吃饱了当然想睡。
人的极限好象是10几天不睡觉就会死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213 2007-03-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8楼growing-132007-03-07 00:20发表的:

晕,原来是用挺的啊,佩服!

叶挺是新哥的偶像.
«408409410 411 412413414415» Pages: ( 411/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