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60 2007-03-07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7楼guanyu于2007-03-06 23:59发表的: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了.过个年什么的总要问候一下吧,以后能保持联系就好了。等记得曾经有过这么几个兄弟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1 2007-03-07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9发表的:新哥,有空帮我做点事吧,然后给你报酬的,专家分报酬怎么样?要什么事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162 2007-03-07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9发表的:新哥,有空帮我做点事吧,然后给你报酬的,专家分报酬怎么样? 用这么做吗?
guanyu 超级会员 #8163 2007-03-07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0发表的:过个年什么的总要问候一下吧,以后能保持联系就好了。等记得曾经有过这么几个兄弟就好我一定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64 2007-03-07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以前玩网游时候很要好的兄弟现在也只是过年问候一下了,在QQ上。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事情做,经常联系会变成负担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5 2007-03-0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0发表的:过个年什么的总要问候一下吧,以后能保持联系就好了。等记得曾经有过这么几个兄弟就好是阿,总不能永远都在这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7 2007-03-0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1发表的:我以前玩网游时候很要好的兄弟现在也只是过年问候一下了,在QQ上。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事情做,经常联系会变成负担的。那也是,基本都是这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168 2007-03-0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1发表的:我以前玩网游时候很要好的兄弟现在也只是过年问候一下了,在QQ上。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事情做,经常联系会变成负担的。不用强求,随意最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69 2007-03-0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1楼asencwx于2007-03-07 00:00发表的:要什么事呢?你有空的时候帮我抓些图,一些论坛的登陆界面图,要全版的,滚动抓。然后电子书给你发,就有专家分了哈。我不大会用那个抓图的工具。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0 2007-03-0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6楼guanyu于2007-03-07 00:02发表的:我喜欢写信.用email可以写比较漂亮的信
guanyu 超级会员 #8171 2007-03-0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5楼asencwx于2007-03-07 00:02发表的:是阿,总不能永远都在这泡吧我也没意思才上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172 2007-03-0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0楼asencwx于2007-03-07 00:03发表的:用email可以写比较漂亮的信算了吧,又得学,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3 2007-03-0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3发表的:你有空的时候帮我抓些图,一些论坛的登陆界面图,要全版的,滚动抓。然后电子书给你发,就有专家分了哈。我不大会用那个抓图的工具。好的,登陆界面图一般都不用滚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5 2007-03-07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2楼guanyu于2007-03-07 00:04发表的:算了吧,又得学,挺简单的,下次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76 2007-03-07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3楼asencwx于2007-03-07 00:04发表的:好的,登陆界面图一般都不用滚屏的错了,不是登陆,是主页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8 2007-03-07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6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05发表的:错了,不是登陆,是主页嗯知道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