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40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4楼guanyu于2007-03-06 23:50发表的:等我出院后,QQ就实用了吧?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1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2发表的: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好像就保留48个小时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42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9楼asencwx于2007-03-06 23:52发表的:也不是的,你用手机也是照样可以上风云墙的,QQ也是可以上不会用,以后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4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7楼老鼠爱大米于2007-03-06 23:51发表的:来顶一贴............欢迎老鼠爱大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45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1楼asencwx于2007-03-06 23:53发表的:好像就保留48个小时吧是么?我还真不知道啊。原来是这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146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2发表的: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好,以后会有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7 2007-03-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3发表的:主要是QQ可以有很多好友,联系方便,要是就咱们几个人用什么都是一样的。是阿,呵呵,现在都不敢上线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148 2007-03-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3发表的:主要是QQ可以有很多好友,联系方便,要是就咱们几个人用什么都是一样的。我能找到你们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9 2007-03-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6楼guanyu于2007-03-06 23:53发表的:好,以后会有用的.是会有点用处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0 2007-03-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5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3发表的:是么?我还真不知道啊。原来是这样啊!记得是这样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1 2007-03-06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8楼guanyu于2007-03-06 23:54发表的:我能找到你们就行.呵呵,那就可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53 2007-03-06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8楼guanyu于2007-03-06 23:54发表的:我能找到你们就行.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54 2007-03-06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2楼asencwx于2007-03-06 23:57发表的:就我们几个人的话,email什么都可以的我从来不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5 2007-03-06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8发表的: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QQ上网还是比较简单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157 2007-03-06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8发表的: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8 2007-03-07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58发表的:我从来不用 写写信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