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04405406 407 408409410411» Pages: ( 407/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8120 2007-03-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17楼guanyu2007-03-06 23:44发表的:

我以为能卖钱呢.

有个太阳是值钱点的,不过要连号一起卖
guanyu 超级会员
#8121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18楼asencwx2007-03-06 23:45发表的:

你要的话就我们来弄好了,小鬼好像已经弄了一个了

你们商量着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123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19楼guanyu2007-03-06 23:45发表的:
新哥今天灌了快600贴啦.

是阿,现在好像每天都有400到500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24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20楼asencwx2007-03-06 23:45发表的:

有个太阳是值钱点的,不过要连号一起卖

以后再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26 2007-03-0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21楼guanyu2007-03-06 23:46发表的:

你们商量着弄吧.

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
guanyu 超级会员
#8129 2007-03-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26楼growing-132007-03-06 23:47发表的:

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

我也认为,这里比QQ实惠.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0 2007-03-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26楼growing-132007-03-06 23:47发表的:

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

是阿,我喜欢这种聊天方式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3 2007-03-0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1楼guanyu2007-03-06 23:48发表的:

我也不卖,我还得和兄弟们联系呢?

是阿,我就一个QQ号,我也不要多,也不要好号,就喜欢他可以聊天
guanyu 超级会员
#8135 2007-03-0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3楼asencwx2007-03-06 23:49发表的:

是阿,我就一个QQ号,我也不要多,也不要好号,就喜欢他可以聊天

我感觉鹅兄给我的号,容易被盗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138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6楼asencwx2007-03-06 23:51发表的:

应该不会的,呵呵

反正密码很长,14位.我根本记不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9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4楼guanyu2007-03-06 23:50发表的:
等我出院后,QQ就实用了吧?

也不是的,你用手机也是照样可以上风云墙的,QQ也是可以上
«404405406 407 408409410411» Pages: ( 40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