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101 2007-03-06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1发表的:我的QQ是33635696靠,自己的QQ号也会打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03 2007-03-06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1楼asencwx于2007-03-06 23:33发表的:靠,自己的QQ号也会打错 哦,是错了 33625696
asencwx 超级会员 #8104 2007-03-06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4发表的:号呢?75108383
asencwx 超级会员 #8105 2007-03-06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4发表的:哦,是错了 33625696我早就加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06 2007-03-06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5楼asencwx于2007-03-06 23:35发表的:我早就加了小鬼MS弄了个群
asencwx 超级会员 #8107 2007-03-06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6发表的:小鬼MS弄了个群弄就弄吧,没什么意思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09 2007-03-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7楼asencwx于2007-03-06 23:37发表的:弄就弄吧,没什么意思的我的群太多了,乱七八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0 2007-03-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8发表的:猫QQ是九级的,把鼠标移到头像上,出现个小框,里面有星星月亮的,再把鼠标移到那,然后就出现级数了 也太低了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2 2007-03-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39发表的:我的群太多了,乱七八糟的我还没建过群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113 2007-03-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0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1发表的: 也太低了吧,呵呵多长时间才能升级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4 2007-03-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1楼guanyu于2007-03-06 23:41发表的:好玩儿,挺方便的.那下次弄个群吧,就我们几个,在那聊天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5 2007-03-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3楼guanyu于2007-03-06 23:42发表的:多长时间才能升级呢?没什么用的,最多就是定义一下头像不用钱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8116 2007-03-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4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3发表的:那下次弄个群吧,就我们几个,在那聊天怎么弄啊?我不懂.
guanyu 超级会员 #8117 2007-03-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5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3发表的:没什么用的,最多就是定义一下头像不用钱而已我以为能卖钱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8 2007-03-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6楼guanyu于2007-03-06 23:44发表的:怎么弄啊?我不懂.你要的话就我们来弄好了,小鬼好像已经弄了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