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000 2007-03-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8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6发表的:不是上次发哥的那个么?把QQ号告诉我不是,是鹅给我的.75108383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1 2007-03-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6楼逗逗于2007-03-06 22:58发表的:可是他或许可以重复很多次的,哈哈有没有那么强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002 2007-03-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57发表的:在做电子书PDF?CHM?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03 2007-03-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8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8发表的:什么内容的?风云墙AD区精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04 2007-03-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2楼逗逗于2007-03-06 22:58发表的:PDF?CHM?电子杂志,exe格式的。刚开个头,找点资料先。
逗逗 超级会员 #8005 2007-03-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58发表的:他一次就半宿!倒,东方猛男的代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6 2007-03-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0楼guanyu于2007-03-06 22:58发表的:不是,是鹅给我的.75108383我加你了,下面应该有个喇叭,点一下就出来了,确定就可以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007 2007-03-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59发表的:电子杂志,exe格式的。刚开个头,找点资料先。我只会做PDF各式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0 2007-03-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59发表的:风云墙AD区精华AD区的精华主要是什么的?
逗逗 超级会员 #8011 2007-03-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8楼guanyu于2007-03-06 23:00发表的:NND,到了8000也没人发奖.倒,没注意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2 2007-03-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逗逗于2007-03-06 22:59发表的:倒,东方猛男的代表他用手的,自己控制节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3 2007-03-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0楼asencwx于2007-03-06 23:01发表的:AD区的精华主要是什么的?就是AD原创区那些帖子,我挑加分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4 2007-03-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8楼guanyu于2007-03-06 23:00发表的:NND,到了8000也没人发奖.你发好了,鹅不在
逗逗 超级会员 #8015 2007-03-06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00发表的:有没有好的做艺术字的软件么啊?要傻瓜一点的,我对艺术是一窍不通啊,用PS搞了半天越弄越难看!我是这方面的白痴,哈哈明天我可以帮你问问美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6 2007-03-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7楼逗逗于2007-03-06 23:00发表的:我只会做PDF各式的呵呵,我也是,这不正学呢么,主要是没艺术细胞,图片处理不好!
逗逗 超级会员 #8017 2007-03-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01发表的:他用手的,自己控制节奏 倒,无语ING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8 2007-03-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7楼逗逗于2007-03-06 23:00发表的:我只会做PDF各式的什么都一样的,主要是内容很软件的问题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9 2007-03-06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5楼逗逗于2007-03-06 23:02发表的:我是这方面的白痴,哈哈明天我可以帮你问问美工的算了,不用了,我去软件站自己找找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