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0 2007-03-06 22:50
Quote:
引用第7955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8发表的:
可以传个MM过来么?
你可以想象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2 2007-03-06 22:50
Quote:
引用第7958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9发表的:
QQ也不能截滚屏的
嗯,所以我选了这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3 2007-03-06 22:51
Quote:
引用第7961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0发表的:
那是你的如意算盘
做JS的本份,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5 2007-03-06 22:51
Quote:
引用第7964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1发表的:
不过没人的话,PP也是不错的
YY对身体不好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7 2007-03-06 22:52
发哥和猫哥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68 2007-03-06 22:52
Quote:
引用第7966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1发表的:
你要截滚屏的干什么呢?
做一些培训文档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1 2007-03-06 22:53
Quote:
引用第7969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2发表的:
你不喜欢么?
哈哈,没有这方面的需求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3 2007-03-06 22:53
Quote:
引用第7970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2发表的:
跟猫哥学习一下 .GIF)
的确,我的偶像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6 2007-03-06 22:53
Quote:
引用第797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53发表的:
我在做点东西,猫估计是听不懂,不爱说。
做宵夜?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79 2007-03-06 22:54
Quote:
引用第7974楼asencwx于2007-03-06 22:53发表的:
那还不如做成电子书的那种呢
对呀,PDF文档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