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0 2007-03-06 22:45
Quote:
引用第7934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4发表的:
他要卖邀请和ID的
可以做为赠品的,吸引客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44 2007-03-06 22:45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48 2007-03-06 22:46
Quote:
引用第7939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45发表的:
这软件算好的了~
还有更好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50 2007-03-06 22:47
Quote:
引用第7947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6发表的:
注意不错,但有可能得不偿失
为了生意兴隆,牺牲他人利益在所不惜,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52 2007-03-06 22:48
Quote:
引用第7949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7发表的:
打包快件个过来吧 .GIF)
QQ就可以传文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56 2007-03-06 22:48
Quote:
引用第7951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7发表的:
SPX 方便,但不能截滚屏的
那不如Hypersnap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957 2007-03-06 22:49
Quote:
引用第7953楼asencwx于2007-03-06 22:48发表的:
那也是,反正不是你的
哈哈,知音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