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7900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6楼asencwx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算是去灌一下纯水吧T楼一般不参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901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5楼cereman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我要闪了,再次谢谢发哥,猫和大家再见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902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1楼asencwx于2007-03-06 22:33发表的:没关系的,我们都是开玩笑的知道QQ的截图是保存在哪的么?
逗逗 超级会员 #7903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7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逗逗以后还是叫我无名哈哈,还是这个顺口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904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7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逗逗以后还是叫我无名还是无名好听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905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5楼cereman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我要闪了,再次谢谢发哥,猫和大家再见,常来玩哈
逗逗 超级会员 #7906 2007-03-06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1楼guanyu于2007-03-06 22:38发表的:再见啦.和可爱的MM说再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07 2007-03-0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9楼asencwx于2007-03-06 22:37发表的:好的,MM拜拜 蠢材,我告诉你,他不是MM.
asencwx 超级会员 #7908 2007-03-0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38发表的:知道QQ的截图是保存在哪的么?不知道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10 2007-03-0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8楼asencwx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不知道按ctrl+v就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11 2007-03-06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7楼guanyu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蠢材,我告诉你,他不是MM.嗯,看着像就可以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913 2007-03-0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7楼guanyu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蠢材,我告诉你,他不是MM.那他是人妖还是?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ereman 中级会员 #7915 2007-03-0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5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38发表的:再见,常来玩哈我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916 2007-03-0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1楼asencwx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嗯,看着像就可以了 YY之神
逗逗 超级会员 #7917 2007-03-06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9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就是啊!还是我会起名字,改天摆摊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918 2007-03-0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0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39发表的:按ctrl+v就有了这个还是知道的,但如果要传上论坛的话,估计就有点麻烦了,我一般是用别的截图软件,或者QQ截图加画图软件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19 2007-03-0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7楼逗逗于2007-03-06 22:40发表的:还是我会起名字,改天摆摊的算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