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7 2007-03-06 22:18
Quote:
引用第7782楼adolfgzb于2007-03-06 22:17发表的:
刚刚注册的新人, 过来看看了。。
你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90 2007-03-06 22:18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94 2007-03-06 22:19
Quote:
引用第7791楼cereman于2007-03-06 22:18发表的:
真不好意思开口,因为并不是系统之家。
那你想要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797 2007-03-06 22:19
Quote:
引用第7793楼l6325428于2007-03-06 22:19发表的:
逗逗无视我的存在!
爆竹,三天,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