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7762 2007-03-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高一栋楼,还在搭啊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guanyu 超级会员 #7763 2007-03-0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7楼asencwx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我两个已经送人了我这还有两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6 2007-03-0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我要做事情拉,byebye啦 这么晚还做什么呢?
guanyu 超级会员 #7767 2007-03-0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猫你可以去献媚了1344 YDY growing-13我不是玻璃,你去比较适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68 2007-03-06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我要做事情拉,byebye啦 晚上还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9 2007-03-06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2楼xt.w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好高一栋楼,还在搭啊嗯,没事慢慢聊天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7770 2007-03-06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22:12发表的:我要做事情拉,byebye啦 鹅兄再见.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2 2007-03-0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1楼cereman于2007-03-06 22:15发表的:今天运气确实不好。你要就让发哥给你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73 2007-03-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1楼cereman于2007-03-06 22:15发表的:今天运气确实不好。怎么了?不就没T中楼么。我一有好东西就T不中了,和他们凑凑热闹还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76 2007-03-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2楼asencwx于2007-03-06 22:15发表的:你要就让发哥给你吧可以,要的话确认转!
guanyu 超级会员 #7777 2007-03-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1楼cereman于2007-03-06 22:15发表的:今天运气确实不好。为什么啊?我把发哥的奖品给你,你要不?
逗逗 超级会员 #7778 2007-03-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2:16发表的:怎么了?不就没T中楼么。我一有好东西就T不中了,和他们凑凑热闹还行刚看到发哥,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