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400 2007-03-0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4楼asencwx于2007-03-06 20:22发表的:你不会把这个光荣的任务送给肥鹅啊 他只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喵喵 资深会员 #7401 2007-03-0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1楼guanyu于2007-03-06 20:19发表的:有护士MM替我盯着呢.一刻都8放过,厉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3 2007-03-0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5楼guanyu于2007-03-06 20:22发表的:我已经让MM歇了.那也叫歇着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04 2007-03-0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6楼零点宝宝于2007-03-06 20:22发表的:现在又到这里来灌来了啊别处的都是假冒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405 2007-03-0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1楼喵喵于2007-03-06 20:23发表的:一刻都8放过,厉害~~~ 指望不上你们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7 2007-03-0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0楼guanyu于2007-03-06 20:23发表的:他只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那也是,我也会不放心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408 2007-03-0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20:23发表的:我在看黄飞鸿,也想到了一首歌来赞美你 虾米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410 2007-03-0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3楼asencwx于2007-03-06 20:23发表的:那也叫歇着啊 那你想怎么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1 2007-03-06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20:23发表的:我在看黄飞鸿,也想到了一首歌来赞美你 你就省省吧,鹅嘴吐不出象牙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412 2007-03-06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5楼guanyu于2007-03-06 20:24发表的:指望不上你们啊.你又8先通知偶声,偶怎么知道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3 2007-03-06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0楼guanyu于2007-03-06 20:24发表的:那你想怎么样啊?既然让她看着,就不如让她陪我聊聊,也算是放松一下,你说是吧
零点宝宝 中级会员 #7414 2007-03-06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1楼asencwx于2007-03-06 20:25发表的:你就省省吧,鹅嘴吐不出象牙的鹅肯定吐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5 2007-03-06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2楼喵喵于2007-03-06 20:26发表的:你又8先通知偶声,偶怎么知道呢~~~估计你连HB都不知道怎么拿呢
guanyu 超级会员 #7416 2007-03-06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2楼喵喵于2007-03-06 20:26发表的:你又8先通知偶声,偶怎么知道呢~~~这还用通知吗?要是纸人在,还轮得着我操心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7 2007-03-06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9楼零点宝宝于2007-03-06 20:24发表的:难道这才是真身?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见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8 2007-03-06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6楼guanyu于2007-03-06 20:27发表的:这还用通知吗?要是纸人在,还轮得着我操心吗?那也是,呵呵,两个小财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