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820 2007-03-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7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0发表的:一样的无耻 你也一样,五十步笑百步.
喵喵 资深会员 #6821 2007-03-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7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0发表的:一样的无耻 这句接的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22 2007-03-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6楼喵喵于2007-03-06 16:30发表的:你们都扑哧扑哧吧~~~什么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4 2007-03-06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0楼guanyu于2007-03-06 16:31发表的:你也一样,五十步笑百步.我应该好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825 2007-03-06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9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1发表的:虾米意思?还珠格格里的,意思是彼此彼此~~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7 2007-03-06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5楼喵喵于2007-03-06 16:33发表的:还珠格格里的,意思是彼此彼此~~那干嘛要拉上我呢,是他们两个的事嘛
喵喵 资深会员 #6829 2007-03-06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3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2发表的:做人要有好生之德的 偶是在除害,兔G、发G,是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0 2007-03-06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7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3发表的:那干嘛要拉上我呢,是他们两个的事嘛 我看我也要把你的所作所为做成一本电子书了,然后论坛上的MM人手一本,免得上了贼船!
喵喵 资深会员 #6831 2007-03-06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7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3发表的:那干嘛要拉上我呢,是他们两个的事嘛 偶8能后此薄彼嘛~~~所以只好委屈你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2 2007-03-06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8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4发表的:估计发哥是用手机上网吧 怎么了,嫌我慢么,我还有点事要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3 2007-03-06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9楼喵喵于2007-03-06 16:34发表的:偶是在除害,兔G、发G,是不?~~~ 你是在残害生灵才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4 2007-03-06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6:35发表的:我看我也要把你的所作所为做成一本电子书了,然后论坛上的MM人手一本,免得上了贼船!完全是栽赃嫁祸的手段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5 2007-03-06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1楼喵喵于2007-03-06 16:35发表的:偶8能后此薄彼嘛~~~所以只好委屈你咯~~~为了MM,我死也值得,别说是委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6 2007-03-06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6:36发表的:怎么了,嫌我慢么,我还有点事要做的。那你做吧,这样骂起来比较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7 2007-03-06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4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7发表的:完全是栽赃嫁祸的手段 你的脸皮也可以用来做鞋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9 2007-03-06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6楼asencwx于2007-03-06 16:38发表的:那你做吧,这样骂起来比较爽 你都骂的四连了!我要举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