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700 2007-03-06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1楼guanyu于2007-03-06 15:58发表的:她们还都愿意充大人呢.虾米充~~~ 是本来就是~~~偶成年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1 2007-03-06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7楼guanyu于2007-03-06 16:00发表的:雪太大,交通不方便.外面还在下雪吗?我这边今天也冷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702 2007-03-06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4楼asencwx于2007-03-06 15:59发表的:越小就越想充大人越这样越暴露出她们的幼稚.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3 2007-03-06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0楼喵喵于2007-03-06 16:01发表的:虾米充~~~ 是本来就是~~~偶成年了!~~~~ 国家承认了,但我们还没承认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704 2007-03-0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6楼喵喵于2007-03-06 15:59发表的:这个要等她们来了才知道~~~要不兔G承认偶也信~~~我是那种人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5 2007-03-0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2楼guanyu于2007-03-06 16:01发表的:越这样越暴露出她们的幼稚.正是,所以你我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706 2007-03-0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2楼asencwx于2007-03-06 15:58发表的:现在没来,到时就知道了,也是在读书,不过很凶的 就叫彦儿不~~~偶有点印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707 2007-03-0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8楼asencwx于2007-03-06 16:00发表的:你现在是不会动 你这是诋毁我的正面形象.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8 2007-03-06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6楼喵喵于2007-03-06 16:02发表的:就叫彦儿不~~~偶有点印象~~呵呵,原来你也知道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709 2007-03-06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0楼喵喵于2007-03-06 16:01发表的:虾米充~~~ 是本来就是~~~偶成年了!~~~~ 那你还是女人啊,而不是女孩.
喵喵 资深会员 #6710 2007-03-06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3楼asencwx于2007-03-06 16:01发表的:国家承认了,但我们还没承认呢需要你们承认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2 2007-03-06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0楼喵喵于2007-03-06 16:03发表的:需要你们承认吗~~~ 一般来说,这个程序还是不可少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713 2007-03-06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8楼asencwx于2007-03-06 16:03发表的:呵呵,原来你也知道啊看来,小鬼也是威名远扬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4 2007-03-06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7楼guanyu于2007-03-06 16:02发表的:你这是诋毁我的正面形象.你有正面形象让我诋毁么?
喵喵 资深会员 #6715 2007-03-06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9楼guanyu于2007-03-06 16:03发表的:那你还是女人啊,而不是女孩.女人跟女孩的区别8是成年与否,而是结婚了米,明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716 2007-03-0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2楼asencwx于2007-03-06 16:04发表的:一般来说,这个程序还是不可少的米见~~~偶说8需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7 2007-03-0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5楼喵喵于2007-03-06 16:04发表的:女人跟女孩的区别8是成年与否,而是结婚了米,明白? 那可能就有50岁的女孩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718 2007-03-0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3楼guanyu于2007-03-06 16:04发表的:看来,小鬼也是威名远扬啊.她的头像很有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719 2007-03-0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1楼asencwx于2007-03-06 16:01发表的:外面还在下雪吗?我这边今天也冷了早就不下了,但是昨天学校都停课了商店停业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