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40 2007-03-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9楼喵喵于2007-03-06 15:40发表的:呵呵~~~MS你还得超过兔G、发G、豆豆哈才能算哈~~~什么啊,发哥在我后面很远呢,豆豆版大我马上就赶上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641 2007-03-0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7楼asencwx于2007-03-06 15:39发表的:MS也没钱途 对新G来说,怎样才算有钱途?~~~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642 2007-03-0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8楼asencwx于2007-03-06 15:39发表的:是用来送给你的,呵呵偶8收~~~那是偶专门给别人看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643 2007-03-0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0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1发表的:什么啊,发哥在我后面很远呢,豆豆版大我马上就赶上了那兔G呢~~~嘻嘻,那新G加油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644 2007-03-0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3楼喵喵于2007-03-06 15:43发表的:那兔G呢~~~嘻嘻,那新G加油吧~~~MS上面还有很多人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45 2007-03-0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1楼喵喵于2007-03-06 15:41发表的:对新G来说,怎样才算有钱途?~~~我不懂的,我要求没那么高
asencwx 超级会员 #6646 2007-03-0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2楼喵喵于2007-03-06 15:42发表的:偶8收~~~那是偶专门给别人看的~~~ 看来我也要自己去弄个来申请专利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647 2007-03-06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4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3发表的:MS上面还有很多人呢?所以才要加油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649 2007-03-06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5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4发表的:我不懂的,我要求没那么高还好偶是女孩子,赚钱压力米那么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651 2007-03-06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6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5发表的:看来我也要自己去弄个来申请专利了先交专利税~~~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2 2007-03-06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7楼喵喵于2007-03-06 15:46发表的:所以才要加油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654 2007-03-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8楼guanyu于2007-03-06 15:46发表的:我回来啦. 护士MM这么快就放人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5 2007-03-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9楼喵喵于2007-03-06 15:46发表的:还好偶是女孩子,赚钱压力米那么大~~~ 够买衣服,化妆品就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6 2007-03-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4楼喵喵于2007-03-06 15:48发表的:护士MM这么快就放人了?~~~这次已经是算持久的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657 2007-03-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3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7发表的:又不是弄你的 谁的都要交~~~偶代收~~~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658 2007-03-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0楼asencwx于2007-03-06 15:47发表的:不休息一下么?不想睡,去外面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9 2007-03-06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8楼guanyu于2007-03-06 15:48发表的:不想睡,去外面看看.外面应该很冷吧,你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