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1 2007-03-06 15:09
Quote:
引用第6511楼zhixuaner于2007-03-06 15:07发表的:
貌似这里最有人气
偶也欢迎下~~~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22 2007-03-06 15:09
发现两个“DOUDOU”都很活跃,是不是MJ啊?
.GIF)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6524 2007-03-06 15:10
Quote:
引用第6522楼xt.w于2007-03-06 15:09发表的:
发现两个“DOUDOU”都很活跃,是不是MJ啊? .GIF)
此逗非彼豆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525 2007-03-06 15:10
Quote:
引用第6518楼逗逗于2007-03-06 15:08发表的:
为什么?
偶想去看08年的奥运会~~~~N想啊~~~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27 2007-03-06 15:11
Quote:
引用第6525楼喵喵于2007-03-06 15:10发表的:
偶想去看08年的奥运会~~~~N想啊~~~ .GIF)
倒,那时我打算出去避难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528 2007-03-06 15:11
我也很烦人多的地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529 2007-03-06 15:11
Quote:
引用第6520楼guanyu于2007-03-06 15:09发表的:
北京太大,人太多,你会头晕的.
呵呵,找个北京通带路8就可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31 2007-03-06 15:12
Quote:
引用第6526楼guanyu于2007-03-06 15:11发表的:
我出门从不带地图的.
偶也8带。。。因为。。。看8懂,带了也白带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32 2007-03-06 15:12
Quote:
引用第6529楼喵喵于2007-03-06 15:11发表的:
呵呵,找个北京通带路8就可以了~~~
看来我是无缘陪可爱的MM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534 2007-03-06 15:13
Quote:
引用第6527楼逗逗于2007-03-06 15:11发表的:
倒,那时我打算出去避难的
.GIF)
身在福中8知福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36 2007-03-06 15:13
Quote:
引用第6533楼guanyu于2007-03-06 15:12发表的:
当心丢东西.
把人丢了就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538 2007-03-06 15:13
Quote:
引用第6532楼逗逗于2007-03-06 15:12发表的:
看来我是无缘陪可爱的MM了
真遗憾啊~~~~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539 2007-03-06 15:14
Quote:
引用第6534楼喵喵于2007-03-06 15:13发表的:
身在福中8知福啊~~~
我怎么感觉正好相反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