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0 2007-03-06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9发表的:嗯,这个还是要支持的,如果看到好的,我也可以帮忙买的,最少我现在冲Q币不用钱可遇不可求的东西,遇到再说吧。有的数字对别人没有意义,对我可能就很有意义,也不一定是贵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2 2007-03-06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5楼guanyu于2007-03-06 01:10发表的:你还有我的密码吗?你那个密码还真是好记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3 2007-03-06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可遇不可求的东西,遇到再说吧。有的数字对别人没有意义,对我可能就很有意义,也不一定是贵的嗯,我就一个9位垃圾,我是不会换的了,以前别人要给我7位的,我都没要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64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1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不过我自己是没冲过的,我用不着都用来向mm献媚了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865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9发表的:嗯,这个还是要支持的,如果看到好的,我也可以帮忙买的,最少我现在冲Q币不用钱我们手中的钱还比较充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6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你那个密码还真是好记哦!我的也很好记的,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7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占小便宜啊,bs你!要占就占大的啊 像你一样把单位的电脑掏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9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4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2发表的:都用来向mm献媚了吧 看情况吧,但暂时还没有,我不喜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0 2007-03-06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3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嗯,我就一个9位垃圾,我是不会换的了,以前别人要给我7位的,我都没要呢给我我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1 2007-03-06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2发表的:我的也很好记的,呵呵你的我不知道,你没钱!
guanyu 超级会员 #5872 2007-03-06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可遇不可求的东西,遇到再说吧。有的数字对别人没有意义,对我可能就很有意义,也不一定是贵的你看好,咱就买,不用还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73 2007-03-06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7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2发表的:像你一样把单位的电脑掏空么 你说的太小儿科啦,以前还把投影仪,数码相机都带到家里了,现在被要回去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874 2007-03-06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1发表的:你那个密码还真是好记哦!我的记性不好,怕忘.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5 2007-03-06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2发表的:给我我要 我以前是不碰交易的,我觉得要了也没什么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6 2007-03-06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3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你说的太小儿科啦,以前还把投影仪,数码相机都带到家里了,现在被要回去了啊 下次把女学生带回家吧,反正有人会要回去的,不怕
guanyu 超级会员 #5877 2007-03-0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3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你说的太小儿科啦,以前还把投影仪,数码相机都带到家里了,现在被要回去了啊 你也太黑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8 2007-03-0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4楼guanyu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我的记性不好,怕忘.一般用熟了,就不会忘记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9 2007-03-0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下次把女学生带回家吧,反正有人会要回去的,不怕好计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