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40 2007-03-06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色鹅去发射了? 估计是吧,控制不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1 2007-03-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6发表的: 你还有这嗜好啊,当个收割者很没有意义偶尔还是会去看看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842 2007-03-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逢赌必熟,这是一定的。我已经改不了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4 2007-03-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6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我不需要啊,论坛多了没时间打理,你没看我现在剑盟,番茄,龙族,非凡去的也很少了啊我也是差不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45 2007-03-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3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我只是要个ID而已,并不是为了去看的 没有问题,我一定要拿下LJF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46 2007-03-06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5楼guanyu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随你的便,我的密码,内部公开,你们还都有吗?谁用谁就取.也没什么用,我要是看到我喜欢的QQ号也许会买个。想给老婆弄个有意义的号,她的还是死保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47 2007-03-06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色鹅去发射了? 有这种可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48 2007-03-06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4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7发表的:我也是差不多的你住嘴,就知道到FF向mm献媚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849 2007-03-06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6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我不需要啊,论坛多了没时间打理,你没看我现在剑盟,番茄,龙族,非凡去的也很少了啊我现在连18去的都少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50 2007-03-06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1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7发表的:偶尔还是会去看看的,呵呵有些论坛钱买的到,有些钱就买不到了,AD这东西,没什么道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1 2007-03-06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7发表的:也没什么用,我要是看到我喜欢的QQ号也许会买个。想给老婆弄个有意义的号,她的还是死保的。嗯,这个还是要支持的,如果看到好的,我也可以帮忙买的,最少我现在冲Q币不用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3 2007-03-06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9发表的:嗯,这个还是要支持的,如果看到好的,我也可以帮忙买的,最少我现在冲Q币不用钱你为什么充q币不掏钱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4 2007-03-06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9发表的:有些论坛钱买的到,有些钱就买不到了,AD这东西,没什么道理的。是啊,有些论坛我们连地址都找不到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55 2007-03-06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7发表的:也没什么用,我要是看到我喜欢的QQ号也许会买个。想给老婆弄个有意义的号,她的还是死保的。你还有我的密码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7 2007-03-06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5楼guanyu于2007-03-06 01:10发表的:你还有我的密码吗?就你那个密码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858 2007-03-06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7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6发表的:一般来说,赌技越差的人就越喜欢赌的 我觉得我还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9 2007-03-06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0发表的:单位的电话啊 占小便宜啊,bs你!要占就占大的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