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20 2007-03-0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5楼guanyu于2007-03-06 01:01发表的:估计不可能.有可能的,但管理力度要加大,因为那样的话,纯水会多很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21 2007-03-0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9楼asencwx于2007-03-06 00:59发表的:我也不勉强的,我现在对论坛没什么大兴趣了我一定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22 2007-03-0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7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1发表的:我也是照顾不来的倒不如租个ID看看得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3 2007-03-06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2发表的:是不可能的,那是明着给我们发钱了!你就想,等有这个规定以后,就轮不到我们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824 2007-03-06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0发表的: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终于露出你赌鬼的嘴脸了!我现在还能先人后己,就已经不错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5 2007-03-06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2发表的:倒不如租个ID看看得了,呵呵。我不去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26 2007-03-06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0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2发表的:有可能的,但管理力度要加大,因为那样的话,纯水会多很多的所以不可能,尺度把握不好啊,你说咱们这算纯水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7 2007-03-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4楼guanyu于2007-03-06 01:03发表的:我现在还能先人后己,就已经不错啦.有没有私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28 2007-03-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4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1发表的:你要那么多积分干什么? 不会又赌输了吧 已经输了190分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29 2007-03-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5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3发表的:我不去看的那你留着下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0 2007-03-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3发表的:所以不可能,尺度把握不好啊,你说咱们这算纯水么?是啊,尺度不好控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1 2007-03-06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7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4发表的:有没有私下的 这可就说不好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2 2007-03-06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8楼guanyu于2007-03-06 01:04发表的:已经输了190分了. 逢赌必熟,这是一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3 2007-03-06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4发表的:那你留着下崽啊!我只是要个ID而已,并不是为了去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35 2007-03-06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2发表的:倒不如租个ID看看得了,呵呵。随你的便,我的密码,内部公开,你们还都有吗?谁用谁就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36 2007-03-06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8楼guanyu于2007-03-06 01:01发表的:为什么啊?我不需要啊,论坛多了没时间打理,你没看我现在剑盟,番茄,龙族,非凡去的也很少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7 2007-03-06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逢赌必熟,这是一定的。一般来说,赌技越差的人就越喜欢赌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8 2007-03-06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3楼asencwx于2007-03-06 01:05发表的:我只是要个ID而已,并不是为了去看的 你还有这嗜好啊,当个收割者很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