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61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4发表的:没有多少钱的.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2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7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5发表的:工薪阶层也就这个档次了!已经很痛苦了,一个月的烟和酒就要1000块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63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1发表的: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看它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烟叶了啊,中国烟叶云南的最好,非洲的烟叶质量很好,我知道我们这里的烟厂从津巴布韦进口烟叶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5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0楼guanyu于2007-03-06 00:25发表的:想试试吗?不要了,呵呵,吸不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66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6发表的:已经很痛苦了,一个月的烟和酒就要1000块了 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67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6楼guanyu于2007-03-06 00:22发表的: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我要熊猫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8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1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6发表的: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那是,但吸烟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69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1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6发表的: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我以后每天只抽一小口哈瓦那雪茄就够了,太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1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8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7发表的:那是,但吸烟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吧吸烟最能降低人体抵抗力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72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3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26发表的:看它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烟叶了啊,中国烟叶云南的最好,非洲的烟叶质量很好,我知道我们这里的烟厂从津巴布韦进口烟叶鹅兄很有研究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3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7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27发表的:我要熊猫 要是我的话就只想抽小福,这边买不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4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7发表的: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应该算吧,过年回家,我一天最少要三包以上,我自己也抽得比较多,喝酒主要是啤酒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6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熊猫也不好抽的他是说小熊猫吧,还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5677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熊猫也不好抽的我抽也不过如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78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7发表的: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我也是,从不自己喝酒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9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4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应该算吧,过年回家,我一天最少要三包以上,我自己也抽得比较多,喝酒主要是啤酒那还真是多啊,少抽点吧,一根烟5分钟寿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