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81282283 284 285286287288» Pages: ( 284/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61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5楼guanyu2007-03-06 00:24发表的:

没有多少钱的.

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2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7楼growing-132007-03-06 00:25发表的:

工薪阶层也就这个档次了!

已经很痛苦了,一个月的烟和酒就要1000块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63 2007-03-06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5楼guanyu2007-03-06 00:21发表的:

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

看它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烟叶了啊,中国烟叶云南的最好,非洲的烟叶质量很好,我知道我们这里的烟厂从津巴布韦进口烟叶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66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2楼asencwx2007-03-06 00:26发表的:

已经很痛苦了,一个月的烟和酒就要1000块了

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8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1楼growing-132007-03-06 00:26发表的:

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

那是,但吸烟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69 2007-03-06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1楼growing-132007-03-06 00:26发表的:

你的心意我们领了,真的不用了。你少抽点烟,把病养好是真的!

我以后每天只抽一小口哈瓦那雪茄就够了,太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1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8楼asencwx2007-03-06 00:27发表的:

那是,但吸烟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吧

吸烟最能降低人体抵抗力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72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3楼木林森2007-03-06 00:26发表的:

看它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烟叶了啊,中国烟叶云南的最好,非洲的烟叶质量很好,我知道我们这里的烟厂从津巴布韦进口烟叶

鹅兄很有研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4 2007-03-06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6楼growing-132007-03-06 00:27发表的:

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

应该算吧,过年回家,我一天最少要三包以上,我自己也抽得比较多,喝酒主要是啤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78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6楼growing-132007-03-06 00:27发表的:

不是吧,你们那发烟发的很严重么,还是你自己抽的多?我自己是不喝酒的,没意思!

我也是,从不自己喝酒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79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4楼asencwx2007-03-06 00:28发表的:

应该算吧,过年回家,我一天最少要三包以上,我自己也抽得比较多,喝酒主要是啤酒

那还真是多啊,少抽点吧,一根烟5分钟寿命啊!
«281282283 284 285286287288» Pages: ( 284/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