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40 2007-03-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8楼guanyu于2007-03-06 00:19发表的:特醇三***错.我还没机会抽那些好烟的,自己又舍不得买!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1 2007-03-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8楼guanyu于2007-03-06 00:17发表的:没那事.外烟一个比一个着的快,最严重的就是骆驼和短路.我喜欢红双喜是因为弹烟灰不会掉烟头,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642 2007-03-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8发表的:外烟都难抽,不习惯!大多数是生烟,但是登喜路非常好抽.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3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0发表的:我还没机会抽那些好烟的,自己又舍不得买! 也不是很贵,15块以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44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2楼guanyu于2007-03-06 00:20发表的:大多数是生烟,但是登喜路非常好抽.现在假烟太多,我只要不买到假烟,什么都好!我在大连的时候12元的人民大会堂就没买到过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45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6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19发表的:好烟在云南,上海,湖南啊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
guanyu 超级会员 #5646 2007-03-06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0发表的:我还没机会抽那些好烟的,自己又舍不得买!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7 2007-03-06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1发表的: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呵呵,红双喜还有30块一包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48 2007-03-0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1发表的:现在假烟太多,我只要不买到假烟,什么都好!我在大连的时候12元的人民大会堂就没买到过真的!我喜欢抽软包的大会堂.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49 2007-03-0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3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1发表的: 也不是很贵,15块以下的哦,不太清楚。我自己抽的烟很少超过12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0 2007-03-0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6楼guanyu于2007-03-06 00:22发表的: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不用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651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7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2发表的:呵呵,红双喜还有30块一包的,红双喜好抽啊,大生产特别难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2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6楼guanyu于2007-03-06 00:22发表的: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算了吧,让我老婆知道又和我吵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3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3发表的:哦,不太清楚。我自己抽的烟很少超过12块的。我是15块以下的都还可以接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4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1发表的: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那个是树叶!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6 2007-03-0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1楼guanyu于2007-03-06 00:24发表的:红双喜好抽啊,大生产特别难抽.呵呵,没抽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7 2007-03-0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3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4发表的:我是15块以下的都还可以接受工薪阶层也就这个档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58 2007-03-0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4发表的:那个是树叶!不知道,反正难抽.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9 2007-03-06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4发表的:没有多少钱的.不用了,麻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