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80281282 283 284285286287» Pages: ( 283/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1 2007-03-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8楼guanyu2007-03-06 00:17发表的:

没那事.外烟一个比一个着的快,最严重的就是骆驼和短路.

我喜欢红双喜是因为弹烟灰不会掉烟头,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642 2007-03-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4楼growing-132007-03-06 00:18发表的:

外烟都难抽,不习惯!

大多数是生烟,但是登喜路非常好抽.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3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0楼growing-132007-03-06 00:20发表的:

我还没机会抽那些好烟的,自己又舍不得买!

也不是很贵,15块以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44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2楼guanyu2007-03-06 00:20发表的:

大多数是生烟,但是登喜路非常好抽.

现在假烟太多,我只要不买到假烟,什么都好!
我在大连的时候12元的人民大会堂就没买到过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45 2007-03-06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6楼木林森2007-03-06 00:19发表的:

好烟在云南,上海,湖南啊

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
guanyu 超级会员
#5646 2007-03-06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0楼growing-132007-03-06 00:20发表的:

我还没机会抽那些好烟的,自己又舍不得买!

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7 2007-03-06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5楼guanyu2007-03-06 00:21发表的:

沈阳的大生产居然也有20多块一包的,真TMD胡来.

呵呵,红双喜还有30块一包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48 2007-03-0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4楼growing-132007-03-06 00:21发表的:

现在假烟太多,我只要不买到假烟,什么都好!
我在大连的时候12元的人民大会堂就没买到过真的!

我喜欢抽软包的大会堂.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49 2007-03-06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3楼asencwx2007-03-06 00:21发表的:

也不是很贵,15块以下的

哦,不太清楚。我自己抽的烟很少超过12块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51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7楼asencwx2007-03-06 00:22发表的:

呵呵,红双喜还有30块一包的,

红双喜好抽啊,大生产特别难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2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6楼guanyu2007-03-06 00:22发表的:

给个地址,我给兄弟们发点儿烟.

算了吧,让我老婆知道又和我吵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3 2007-03-06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9楼growing-132007-03-06 00:23发表的:

哦,不太清楚。我自己抽的烟很少超过12块的。

我是15块以下的都还可以接受
«280281282 283 284285286287» Pages: ( 283/501 total )